');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哈妮克孜携作品《赤狐书生》亮相金鸡奖闭幕式 酒红色公主纱裙上演绿野仙踪

2020-11-30 10:08: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晚,由江志强监制,宋灏霖、伊力奇导演,陈立农、李现领衔主演,哈妮克孜、姜超等主演的奇幻电影《赤狐书生》受邀亮相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

   哈妮克孜绿野仙踪大片3.jpg

  上周六晚,由江志强监制,宋灏霖、伊力奇导演,陈立农、李现领衔主演,哈妮克孜、姜超等主演的奇幻电影《赤狐书生》受邀亮相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新人演员哈妮克孜亮相当天的电影发布会并与众主创一同亮相当晚的红毯仪式。

  当天,哈妮克孜一袭酒红色纱裙礼服置身于丛林中,眼神澄澈清纯,宛若穿梭在暗夜精灵,提起裙边又像是在逃的森林公主,仿佛在上演一出绿野仙踪。

  据悉,《赤狐书生》将于12月4日全国上映,电影预售已经开启,路演也在全国火热进行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哈妮克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