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破冰小将》演员海选启动 青少年冰球电影献礼2022

2020-11-30 14:06: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片讲述了两个有着不同生活境遇的冰球少年,在比赛中一起成长,一起打破各自生活坚冰的励志故事。

   日前,由北京禾艺世纪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大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少年冰球题材影片《破冰小将》,已正式进入筹备阶段。

  本片讲述了两个有着不同生活境遇的冰球少年,在比赛中一起成长,一起打破各自生活坚冰的励志故事。这是近年来继大热真人秀节目《大冰小将》之后,青少年冰球领域的又一部影视力作。据悉,本片将于2020年完成童星演员海选,并于2021年进行封闭式培训后正式进入摄制阶段,预计将在2022年完成制作并于各大院线、CCTV6以及各大网络平台发行,是一部献礼2022的少年竞技热血电影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破冰小将》的出品方之一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同时也是冬奥会奥组委的赞助单位。由于是青少年冰球竞技类影片,因此片中将需要大量青少年演员出演,片方更是大胆计划启用新人演员,在全国范围内征选60名青少年童星,预计将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沈阳五大城市进行海选,并开启一系列的线上、线下活动。目前,全国范围内的童星“云海选”活动即将提上日程,全国各地冰球俱乐部的合作招募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届时,将由影片主创担任此次“云海选”活动的评委,旨在选拔出合格的新人童星出演本片。

  日前,影片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遴选演员,冰上技能并不是必备条件,形象、表演将会成为更被看重的元素。在海选结束之后,入选的青少年演员将进行封闭式特训,对全体参演人员的冰球技能和演艺技能进行培训,以保证影片的专业度和体育水平。

  冰球类电影在中国尚属稀少,而作为冬奥会竞技项目之一,这一类型作品的出现,对普及冰球运动,推广全民健身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而历时两年之后这部作品又将带来怎样的新鲜与精彩,不免令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破冰小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