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燕国彰出席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新作《热汤》亚洲首映广获好评

2020-12-09 13:15: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7日,著名演员赵燕国彰一袭沉稳黑色西装出席了新片《热汤》在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上的亚洲首映会

   12月7日,著名演员赵燕国彰一袭沉稳黑色西装出席了新片《热汤》在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上的亚洲首映会,这部在此次电影节【万象中国 China Vista】展映单元的电影《热汤》由第六代著名导演章明执导,赵燕国彰联合演员李梦、陈都灵等倾情主演,该片也是赵燕国彰继大受好评的《地久天长》后带来的又一力作,引人期待!

  电影《热汤》讲述的是大数据时代下,四组看似无关的人物,逐渐交织在一起,各自平行的时空其实隐现着某个交点的故事。赵燕国彰在片中饰演一位具有人文与哲学思辨、极具个性魅力的经济学导师靳教授,与陈都灵饰演的研究生上演了一段“大叔与萝莉”的奇妙交集,并引发了一些关于生命和人文价值观的交织与碰撞,带给人许多新的思考与感悟。

  对于这个新角色,赵燕国彰也倾注了许多心血力求将角色诠释得丝丝入扣,他评价这个角色跟自己以往诠释的角色相比,操作难度大了不少。其中令人回味无穷的便是这个特殊的角色设置和与陈都灵的对戏中使用的一些专业词汇与情感波动,这也是此片极具特色的一大亮点,更在当日的观影会场中引发观众笑声不断,看到这种观影效果,赵燕国彰也评价章明导演对电影极强的把控功力使得这部电影成了一部兼具艺术性与观赏性的好作品。

  此次在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上的亚洲首映也是赵燕国彰参演完后第一次看到影片全貌,他也直言“第一次看到全片,有许多的惊喜、引人深思的触感!”,对这部新作带来的的惊喜溢于言表。谈及自己观影完的感受,赵燕国彰提到电影《热汤》这次呈现的高质感让自己印象深刻,章明导演不俗的导演功底也在这部影片中得到了充分展示与突破,评价《热汤》到处充满了惊喜和幕后人员的智慧,已经极大超出了自己的预设和心理预期。相信听完赵燕国彰的评价,观众对这部新片也是越来越期待,迫不及待想一睹风采。

  赵燕国彰从影以来,塑造了无数个经典的角色,他作为演员的专业能力和出色表演都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去年由他参演的剧情片《地久天长》曾斩获包括柏林电影节在内的多项国际电影大奖,由他主演的犯罪刑侦电视剧《插翅难逃》即使已经播出二十年依旧深受大家喜爱,谈到接下来对演戏道路的期待与探索,赵燕国彰表示非常期待遇到一个犯罪剧情片的好剧本让自己在相关表演上更上一层楼,如果有机会也很想完整诠释一个角色的一生,完成这种角色跨度非常大的表演。

  相信不少观众都对电影《热汤》备受期待,我们也期待电影早日上映去感受赵燕国彰在电影中带来的精彩演绎,也期待未来看到赵燕国彰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燕国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