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正道追光逆境突围,电影《战警之生死狙击》高燃开机

2020-12-23 09:47: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讲述了秦峰和宋业豪联合缉拿制毒头目降头尊的惊险之旅,二人在这场生死较量中面对着个人情感恩怨与社会正义之间的权衡,终不忘初心,完成使命。

  2020年12月21日,由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云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豆角映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战警之生死狙击》正式开机。影片由钟少雄监制,谢毅航导演,钟志鹏担任美术指导,演员张赫、于晓光、梁竞徽联袂出演。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匠心筹备,开启正义生死搏击

  影片讲述了秦峰和宋业豪联合缉拿制毒头目降头尊的惊险之旅,二人在这场生死较量中面对着个人情感恩怨与社会正义之间的权衡,终不忘初心,完成使命。

  枪战动作类影片一直是电影热门题材,此前《狙击手》《巅峰营救》等作品的成功,也证明热血、枪战、现代英雄等元素仍对观众有着不小的吸引力。《战警之生死狙击》在原有题材的精良基础上再做升级,主创们在前期筹备上事无巨细,在剧本、动作呈现、道具、服装各方面都精心打磨。在场景上,不仅有惊险刺激的肉搏场面,也有炮火连天的海陆战斗场景。在动作呈现上则使用了专业的CQB战术(室内近距离战斗),这是各国军方及警方的突击队、反恐怖特种部队等特勤单位配合当今的环境需要所发展出来的一种战斗技巧及战术模式,以应对城市中不断蔓延的恐怖活动、犯罪以及特种作战的需要。 这套战斗技巧和战术不同于传统的野战、丛林作战等,它多应用在敌人指挥部、大楼、民居、小巷等室内狭小环境,这一系列精准又讲究的筹备动作,展现出《战警之生死狙击》团队的专业和用心。

6.jpg

  实力主创,优质品相初露锋芒

  开机当日,影片主创悉数到场。出演过《空降利刃》《极速救援》等影视剧的张赫担任突击手宋业豪,曾主演《毛岸英》《石头花开》《密战》等影视作品的于晓光担任突击队队长秦峰,除了优秀的演员阵容,影片实力强劲的班底也是一大看点。香港著名导演钟少雄担任影片监制,拥有《澳门风云》《旺角监狱》等多部耳熟能详的代表作,有着丰富且成熟的行业经验;导演谢毅航曾执导《镇魂》《小鱼儿与花无缺》等爆款影视剧,对待作品始终保持着精雕细作的态度;美术指导钟志鹏参与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老九门》等影视作品的拍摄,此次重磅加盟将使影片看点十足。为了影片的完美呈现片方可谓是不计成本,将“精心、创新”的态度贯彻到底。同时,为了最佳效果的视觉呈现,片方还邀请了参与《夺命血珀》《斗战圣佛2》的豆角映像精制视觉特效。

7.jpg

  据悉,电影《战警之生死狙击》获得湖北文投的大力支持,此外,特别鸣谢中央石狮市市委宣传部、石狮市影视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石狮市公安局。影片已高燃开机,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战警之生死狙击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