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封神三部曲》公布阵容 新演员海亮荷尔蒙爆棚

2020-12-29 15:39: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据执行制片人、制片主任杨阳透露,神话史诗电影《封神三部曲》首次公布其主演阵容,重塑经典人物海报也随之曝光。

 

  近日,据执行制片人、制片主任杨阳透露,神话史诗电影《封神三部曲》首次公布其主演阵容,重塑经典人物海报也随之曝光。影片不仅汇聚黄渤、费翔、李雪健、夏雨等实力派戏骨,充满荷尔蒙的“质子团”也格外引人关注。嘉行新人演员海亮作为“质子团”重要一员,在影片中饰演殷郊一角,以爆棚热血和青春力量演绎中国经典神话故事。

  《封神三部曲》作为国内首个三部连拍电影作品,杨阳担任电影制片主任力图重现波澜壮阔的战争史诗场面,还原三千年瑰丽想象,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神话史诗钜制。

  作为影片中的主要血液,新人演员在此次公布的海报形象也极具表现力,坚毅又神秘的眼神,首次角色亮相就引发关注。去年《封神三部曲》首次曝光“质子团”演员阵容,热血勃发的力量冲击和满满的荷尔蒙让人十分印象深刻。

  据悉,早在2017年底,海亮就已加入《封神三部曲》独创的封神演艺训练营,历经长达24周针对角色的封闭式训练,对马术、弓箭、古乐、古琴、先秦文化史、礼仪等专业领域进行系统化培训,初次亮相已展露商周勇士气概。

《封神三部曲》由乌尔善导演、杨阳担任电影制片主任,杨阳,1983年出生于山东,是国内著名的制片人、制片主任、电影独立制作人。从2003年初至今,他共参与制作的影视剧30余部,其中包括《封神三部曲》《狼图腾》《我愿意I DO》《龙牌之谜》《同学烩》《蓝盔行动》《正阳门下》 《天下裘都》等影视作品。从第一次踏进影视行业的大门开始,他便在影视的路上越走越远。2003年起开始从事影视行业至今,曾参与制作过国内外众多影视剧作品。本着真诚用心负责的原则,在圈内积累了众多影视相关从业经验与人脉,和国内外团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是中国魔幻史诗电影《封神三部曲》 制片主任、院线电影《蓝盔行动》执行制片人、院线电影《老郑飞到天上去了》策划人、阿里影业院线电影《同学烩》执行制片人、中俄合拍电影《龙牌之谜》执行制片人,制片主任、丰田广告《李云迪,发现你的混合体》制片主任,执行导演、俄罗斯国家纪录片《同袍兄弟情》执行制片人、《“爸爸去哪伊利广告”-刘烨诺一篇》制片主任、中法合拍电影《勇士之门》2014筹备部分外联制片、中韩合拍电影《情敌蜜月》制片主任、中法合拍电影《狼图腾》制片总协调 生活制片、纪录片《祥云魂》执行导演 制片统筹、电视连续剧《正阳门下》外联制片、央视大型文献纪录片《旗帜》制片统筹、“微笑山东”大型宣传记录片制片协调兼统筹、25集电视剧《天下裘都》制片统筹 场记、电影《我愿意I DO》制片统筹、《鹰与枭》导演制片统筹、《翡翠王》 场记、《外国导演看北京——法国 英国导演部分》统筹、《梅艳芳菲》场记 执行统筹、《鉴真东渡》场记 执行统筹、《怒江魂》场记、《富起来的人》场记 执行统筹等工作职责。

  《封神三部曲》预计2020年、2021年、2022年连续三年上映,第一部将于2020年暑期登陆大银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