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吉安县首部电影《千年窑火》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1-01-07 13:40: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弘扬窑工匠心精神,传承千年庐陵文化,1月5日上午,作为吉安县首部以吉州窑为主题的电影《千年窑火》在庐陵宾馆举行。

发布会合影.jpg

  弘扬窑工匠心精神,传承千年庐陵文化,1月5日上午,作为吉安县首部以吉州窑为主题的电影《千年窑火》在庐陵宾馆举行,地方相关领导出席新闻发布会以及本部电影的出品方江西大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舜华先生、吉安嘉瑞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仲华先生、深圳市月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永坚先生、江西长盈建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元先生,同时出席的还有本部电影的总制片人王天泽先生、总导演李耀东先生、影视演员刘东健先生、影视演员徐紫茹女士、影视演员范野子女士以及著名影视演员钟小丹女士。

总制片人王天泽致辞.jpg

电影《千年窑火》总制片人王天泽致辞

电影《千年窑火》主演团队接受媒体提问采访.jpg

电影《千年窑火》主演团队接受媒体提问采访

电影《千年窑火》主创团队接受媒体提问采访.jpg

电影《千年窑火》主创团队接受媒体提问采访

合影.jpg

  最后在众多领导以及电影主创团队的共同推动下电影《千年窑火》发布会圆满成功,本部电影作为极具代表性的地方文化题材电影,承载了吉州窑的文化与精神,并将1月15日在永和镇吉州窑景区举行开机仪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千年窑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