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亮相电影《缉魂》首映 揭秘电影背后拍摄故事

2021-01-08 10:57: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由程伟豪执导,张震、张钧甯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缉魂》在北京召开“逼近真相”首映礼。

   张钧甯《缉魂》首映礼5.jpg

  昨晚,由程伟豪执导,张震、张钧甯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缉魂》在北京召开“逼近真相”首映礼。首映现场,张钧甯身着黑色半透视感裙装亮相。作为电影《缉魂》的女主角,张钧甯不仅在现场分享了拍摄过程中的趣事,还与男主角张震现场连线,畅聊二人14年后再度合作的感受。

  短发“阿爆”哭戏受导演盛赞 张钧甯敬业专业获认可

  首映礼上,张钧甯身着一袭黑色半透视感裙装,帅气飒爽之余,亦彰显女性的温柔气质。此前曝光的花絮视频中,记录了张钧甯为电影《缉魂》剪去多年长发的片段,如今为了角色以飒爽短发示人的她,不仅颠覆了大众对张钧甯的固有认知,更凸显出了一名演员在对待角色时的敬业与专业态度,张钧甯还玩笑道:“以前长头发的时候,大家叫我钧甯姐 ,现在短发了,你们可能要叫我张哥。”面对这样帅气又可爱的张钧甯,现场粉丝忍不住改口叫“老公”,机智的张钧甯也大方回应,一番互动更是将发布会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前,导演程伟豪曾称:“张钧甯的哭戏让这场戏变得更完整了。”导演的这番夸赞也让在场观众在观影后获得了共鸣。哈智超导演更是现场呼导演选角的成功“如果阿爆没有感动观众,容易让观众对悬疑类型片产生距离,影片中钧甯的情绪时时刻刻抓住我的心,我相信她是能为阿超做出这件事情的,也就相让我信了背后的那些科学家,犯罪者他们因为爱去做了这些超出伦理的事情”。张钧甯也在首映现场表示为这部电投入了很多心血,不管是剧情还是演员表现,这都是一部对得起电影票的电影。

张钧甯《缉魂》首映礼3.jpg

  张钧甯张震14年后再合作 《缉魂》续写二人东方悬疑前缘

  在电影《缉魂》中,张钧甯饰演女警阿爆,除了女警外,这一角色还兼顾着女儿、妻子与准妈妈的身份,张钧甯此前也曾坦言,阿爆是自己演艺生涯里身份最多的角色。除了女警的冷静飒爽之外,张钧甯还要兼顾阿爆作为患病者家属以及孕妇的感性与脆弱。同一个角色的不同感觉,对于张钧甯来说是一件具有挑战性的有趣的尝试,也是在这样的尝试中,张钧甯表示:“我真的很心疼阿爆,她在爱和原则的矛盾中间,如果我是她,可能做不到她这么坚强。”

张钧甯《缉魂》首映礼1.jpg

  值得一提的是,张钧甯与张震此番在电影《缉魂》中饰演夫妻,而这其实是两人自电影《诡丝》后的第二次合作了,两部电影同样充满东方悬疑色彩,因此,《缉魂》也可谓是张钧甯与张震的前缘续写。作为多年老友,二人在电影内外的互动都让人着实感到亲切与默契,张钧甯此前还笑言:“拍戏这段时间,张震要减重,我要演孕妇,所以他的餐几乎都被我吃了。”张震也不忘调侃张钧甯:“我以为你这次要剪个寸头。”张钧甯与张震此番合作将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呢?1月15日走进电影院看《缉魂》,与二人携手揭开最终谜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钧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