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杜奕衡《天堂的张望》零宣传裸播上线霸榜 这部公益电影口碑爆了

2021-01-13 09:58: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此前墙内开花墙外香的电影《天堂的张望》终于在横扫各大国际电影节后,迎来在国内收获的季节。

   1.jpg

  此前墙内开花墙外香的电影《天堂的张望》终于在横扫各大国际电影节后,迎来在国内收获的季节。杜奕衡、朱梓玥领衔主演的电影《天堂的张望》两个月前在院线上映,口碑不断发酵。12月31日,这部公益电影在零宣传“裸播”上线的情况上,一举拿下腾讯、爱奇艺、优酷等影视榜榜首之位,着实为中国公益电影打了一次精彩的翻身仗。

2.jpg

  杜斌编剧、执导,杜奕衡、朱梓玥主演的电影《天堂的张望》,由白血病女孩佘艳真实经历改编。影片讲述7岁的张望和养父张国华相依为生,生活很清贫,张望又突患急性白血病,治疗需要的30多万筹钱无果,在当地媒体的帮助下,张望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全国各地纷纷捐款资助。虽然最后这个孤儿8岁就被病魔夺去了生命,但她在病危时将世界各地爱心人士捐给她的救命钱分成多份,援助其他患病儿童,在生命的尽头,还捐赠了眼角膜,以她的方式回报延续了世间的温暖和希望。

3.jpg

  此前杜奕衡在澳门电影节上获最佳网络电影男主角时,曾在获奖感言中诚意推荐过此片,他称“这将是一部感动世界的电影”。而后这部优秀的电影的确为全世界带去感动。《天堂的张望》不负众望,在国内未公映前就收到北美等地区近十个海外电影节邀约,更一举拿下几个国际大奖。该片受温哥华华语电影节组委会邀请,成为2021年第九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特邀优秀华语影片,《天堂的张望》还先后入围瑞典吕勒奥国际电影节、意大利维托里奥威尼托电影节和纽约电影奖,在纽约电影奖公布获的奖名单中,《天堂的张望》获最佳导演长片奖和原创剧本荣誉提名。在视频平台上线以来《天堂的张望》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勇夺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热搜榜榜首之位,更席卷各大热播影视剧综合榜单,拿下院线榜第一、剧情电影榜第一、虐心电影榜第一、中国内地电影榜第一。作为一部公益电影,《天堂的张望》根本没有宣发、营销的预算,全靠作品本身口碑发酵。在抖音平台《天堂的张望》相关话题视频点击量已突破1.1亿次,国民影响力可见一斑。

4.jpg

  电影的成功,除了制作本身品质过硬,与主演杜奕衡在新媒体上的号召力密不可分。出演张望养父张国华的杜奕衡,曾在《智取威虎山》、《让子弹飞》、《龙门飞甲》、《鲛珠传》、《将夜1、2》、《宸汐缘》、《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等热门影视中塑造众多经典角色。这次《天堂的张望》的成功,也证明了杜奕衡的观众缘。杜奕衡坦言,希望用自己的影响力,为中国公益电影院继续助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杜奕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