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上海夜行1》1月24日定档爱奇艺 兄弟情仇喋血上海

2021-01-15 14:14: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上海夜行1黑金迷案》曝光海报,正式宣布1月24日爱奇艺全网独播。

《上海夜行1》1月24日定档爱奇艺 兄弟情仇喋血上海

  电影《上海夜行1黑金迷案》曝光海报,正式宣布1月24日爱奇艺全网独播。《上海夜行1黑金迷案》由华鉴影业等出品,杜现朝担任制片人,罗惠德执导,张倬闻、蒋典、李雪歌、李伟建、刘旭、党涛、李海兵、白小英楠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

  影片主要讲述了民国时期的上海滩,天和公司董事长之子梁家晋心怀民族大义,与多方黑恶势力斗智斗勇,最终成功夺回宝贵物资,救国救民的故事。十里洋场,歌舞升平,看似祥和的表象之下暗流涌动,价值连城的香水被抢,黑暗之中一声枪响,神秘货物凭空出现,从小依赖的兄弟反目……究竟谁才是幕后黑手?影片将动作、悬疑、爱情等多种元素熔于一炉,既有枪战、打斗的热血场面,又有多方势力纷争角逐的紧张刺激过程,更有感人至深、决绝而复杂的爱情与兄弟情仇。影片故事情节反转不断、悬念迭起,一展上海滩乱世豪情,所传递的爱国情怀也具有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势必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震撼体验。

  1月24日,《上海夜行1黑金迷案》兄弟情仇,喋血上海就在爱奇艺开启,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上海夜行1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