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原城纪监制电影《搭台》 正式启动 角色海选在南昌县火热开展

2021-01-29 09:19: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搭台》是由南昌县本地首个文旅项目原城纪,携手江谊传媒、红影共同倾心筹备的电影力作,本作品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和领导的关心与支持。

   1.jpg

2.jpg

3.jpg

  电影《搭台》是由南昌县本地首个文旅项目原城纪,携手江谊传媒、红影共同倾心筹备的电影力作,本作品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和领导的关心与支持。本片中结合了南昌采茶戏和现代摇滚音乐,汲取新老艺术的平衡共鸣之处,融汇传统艺术与流行文化,使传统元素赋予流行文化全新的姿态。 作品试着从一个细微角度,生动展现南昌社会经济变化,反映不同社会群体爱国、爱党、爱家,充满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精神风貌!

  电影《搭台》负责团队,于1月的22、23两日,举行了面向全社会的影片演员的角色海选,海选现场群众积极参加,在做好防疫保障的各项措施下,海选人员以小规模、分批次方式进入海选大厅,有序进行海选评比。海选过程中,参加的各位演员充分展现才艺,以全神贯注的方式投入表演试戏过程,展现了对表演角色的重视和希望获得剧组认可的期待。后续电影拍摄过程中,将对本次海选中表现优秀的参选人员进行邀约,联系参与电影拍摄。

4.jpg

5.jpg

6.jpg

  江谊传媒的摄制团队成员均为电影行业从业多年的优秀创作者。在前期工作中,剧组人员也做了资料考察和故事征集,进行了大量故事构思工作。其中,南昌县作为本电影拍摄的主要取景地,剧组专门对南昌县成为全国百强县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资料查阅,了解到南昌县在寻求当地发展的过程中,采取了多项改革手段与创新举措。也因此,在电影的剧本构思中,我们决定以普通人物视角出发,将本地人们的创新精神、务实作风、执着态度贯彻到影片故事中,充分展现出南昌县本土人文风情。而作为本片取景点之一的原城纪,从初期选址、园区建设到正式运营,南昌县各部门都对此非常关心,充分给予支持和关注,各部门为商户营造的良好政商环境也是我们本次将在电影中要传达的重要信息。最后了解到采茶戏作为南昌传统戏曲艺术,剧组也访问了县采茶戏艺术剧团,在剧团的支持下,最终设计了围绕戏台为主线的剧本创作。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电影创作,剧组团队在南昌县申请成立了江西青影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积极筹备电影相关拍摄事宜,公司联手影视、传媒、文化、旅游机构,筹备成立“江西青年电影企业家协会”,希望通过协会统一组织,以系统化的剧组模式,拍摄本土文化元素的电影,将本土文化向全国各地乃至海外进行交流展示,通过电影窗口,把江西特有风土人情、文化元素展现给更多的人,让人们在观影的同时,吸引人们主动对南昌县本土人文环境、政商环境产生向往,从而达到由小见大,从南昌县一县之风,彰显江西省全省在新时代下的新形象、新变化、弘扬江西本土文化、获得外界认同的项目初衷。

7.jpg

8.jpg

9.jpg

10.jpg

  电影《搭台》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的开展中,为接下来的开机启动做好充分准备。也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在南昌县原城纪成立“青影协供需一体化影视梦工厂”,将梦工厂打造为南昌县地区文化推广发展的重点产业之一。参考横店影视城模式,让电影剧组能长期驻扎拍摄,携手院校使青年人才学有所用,弘扬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能在南昌县呈现出“东方好莱坞”的发展迹象。希望未来能够在南昌县文旅部门及宣传部门的指导下,通过梦工场为本地区提供青年影视人才,提高本地区电影技术水准,提升本地区影视、经济、文化、旅游等各方面发展优势。

  最后,年关将至,原城纪携手电影《搭台》剧组全体人员,祝所有关注我们电影的朋友们新年快乐,阖家欢乐,我们会全力以赴积极筹备好本电影,给各位带来难以忘记的感人故事,为宣传南昌县本土氛围,建立影视梦工厂,培养本土青年人才,踏出坚实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原城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