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毕志飞新作正式更名《魔亲》!2月2号即将上线,你期待吗?

2021-02-01 09:21: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29日,导演毕志飞发布微博宣布,其第二部新作正式更名为《魔亲》,并于2月2日中午12点在优酷等平台正式上线。

   1月29日,导演毕志飞发布微博宣布,其第二部新作正式更名为《魔亲》,并于2月2日中午12点在优酷等平台正式上线。

(毕志飞导演发博)

  据了解,毕志飞不仅是北大博士,还是导演、编剧、制片人、演员,对电影表演、剧作和摄制具有完整且专业的理论修养。2017年9月,毕志飞自编自导的电影《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在中国内地上映,并为该片创作了主题曲《逐梦演艺圈》。该片豆瓣评分只有2.2分,而他则凭借该片获得了第9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导演奖 。毕志飞上台领奖时说,“这是我的第一个‘金’字头的奖项,我愿意把这个奖作为一个起点,用我的热爱去不断证明自己。”他的一番话让“十年华语导演”获得者贾樟柯大为赞赏,表示“只有真的热爱电影的人才会站到这个舞台。”

  毕志飞的新作《魔亲》,是一部动画悬疑短片。剧中人心诡谲,暗流涌动,有宫廷斗争的权谋动荡,有舐犊情深的亲情关怀,有跌宕起伏的剧情反转,更少不了烧脑的层层悬念。毕志飞的影片一直饱受争议,而新片《魔亲》并没有采用剧组拍摄的模式,而是采用编辑器制作完成,制作模式也引发了热议。

(电影海报)

  目前,对于毕志飞新片《魔亲》,网友们有很多不同的声音。不少网友表示,毕志飞的新作《魔亲》,看海报就知道应该是个武侠古风类的故事,很容易就猜出是个什么类型。有的网友认为,毕志飞在遭遇《逐梦演艺圈》滑铁卢之后,会卧薪尝胆,一雪前耻,这部电影定会是他的翻身之作,因此对这部电影充满期待。还有的网友提出疑问,5年来,毕志飞的沉淀积累到何种程度,他的团队对故事把控力提升多少,仍然不太明朗,对这部新片的制作水准不好下定论。当然,也有一部分网友表示“我家门口的监控摄像头拍出的东西都比这个好看”,拒绝观看。

  继《逐梦演艺圈》后,毕志飞的新片《魔亲》到底怎样,是翻身之作还是之前饱受争议的延续,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魔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