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野马分鬃》(戛纳入围)导演魏书钧新作《永安镇故事集》杀青

2021-02-23 13:57: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7日,由魏书钧执导,黄旭峰担任制片人,康春雷、魏书钧联合编剧的电影《永安镇故事集》正式杀青。

 WechatIMG677.jpeg

  2月7日,由魏书钧执导,黄旭峰担任制片人,康春雷、魏书钧联合编剧的电影《永安镇故事集》正式杀青。该项目曾入围2020年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项目创投的“创作中项目”单元。

WechatIMG678.jpeg

  电影《永安镇故事集》由四个发生在永安镇上的小故事组成,分别讲述了渴望力量的童年、遥不可及的爱情、无法展开的新生活,以及突如其来的死亡。它们代表人的童年、少年、中年和老年,也可以理解为人一生的故事。

WechatIMG676.png

  影片由杨子姗领衔主演,崔楠、王元、周梦友情出演。杨子姗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带来出色表演,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曾凭借郑微一角获得诸多奖项肯定,此后又凭借电影《重返20岁》获得第十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女演员奖。

WechatIMG675.png

  据悉此次电影《永安镇故事集》也是导演魏书钧与演员王元首次合作。演员王元曾在黎庆麟导演的电影《大爱回家》饰演张晶一角,被网友熟知。作为一名演员,王元一直勤奋努力打磨演技,在刘韵文导演的电影《花明度》中饰演阿雪,在余丁导演的《星辰大海》饰演张丽。

WechatIMG674.png

  电影《永安镇故事集》更是聚集黄米依、王佳佳、罗康、王晨等多位实力派人气演员的加盟也引来诸多粉丝对该片的关注,我们一起期待影片的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野马分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