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铜皮铁骨方世玉》今日上线 少侠方世玉一拳克敌铁骨金刚惩恶扬善

2021-03-02 13:54: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动作电影《铜皮铁骨方世玉》正式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今日,动作电影《铜皮铁骨方世玉》正式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影片由知名动作导演元彬监制,郭玉龙、刘国庆导演,倪敏明编剧,王昭、彭渤、一龙领衔主演,侍宣如、王亚斌、岳冬峰、刘玉翠、李沛泽主演。影片讲述了少年方世玉习武归来,面对朝廷贪官污吏不改血气方刚的男儿真本色,并最终惩恶扬善的英雄故事!

《铜皮铁骨方世玉》海报.jpg

  一代少侠匡护正义 铁骨金刚惩恶扬善

  电影背景发生在清朝乾隆年间,朝廷拨款修筑水利工程,被贪官中饱私囊,鄂尔多(一龙 饰)秘密追查贪污账本并企图销毁,为此不惜杀害忠良。从少林习武归来的方世玉(王昭饰),刚回到肇庆家中,便牵涉其中。面对好友周蓉(侍宣如 饰)的惨死,母亲苗翠花(刘玉翠 饰)被擒为人质,方世玉不改英雄本色,与雷婷婷(彭渤饰)一同匡护正义、惩恶扬善。作为经典武侠IP,《铜皮铁骨方世玉》人物感情纯粹自然,少年方世玉充满青春热血与英雄侠义的昂扬之气,相信一定能让观众秒回到那个经典的武侠电影江湖!

《铜皮铁骨方世玉》剧照.jpg

  电影叙事节奏紧凑,剪辑凌厉。全片围绕“账本”这个线索,方世玉与鄂尔多两方势力展开了激烈缠斗。主演们奉献了极为扎实的表演,王昭饰演的少侠方世玉,不仅有着扎实的武术功底,同时保有了难得的少年纯真。一龙则完美诠释了鄂尔多的阴险狡诈与心狠手辣,同时武功高深莫测,也让观众为方世玉等人揪心。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对雷老虎一角进行了大胆的改编,一口幽默的方言台词令观众无不捧腹,也让全片增加了不少喜剧元素。

《铜皮铁骨方世玉》剧照1.jpg

  金牌团队品质保证 硬派功夫酣畅淋漓

  电影《铜皮铁骨方世玉》力邀业内金牌摄美录、服化道、动作和视效团队集体创作。在经验丰富、有诸多佳作傍身的郭玉龙、刘国庆导演带领下,主创团队精益求精、用心打磨,保证了影片的高完成度和高质量——肇庆城内的灯会的置景与陈设细致精美,主演的服化造型还原历史,方世玉铜皮铁骨的视效逼真细腻。幕后团队的通力合作,让电影极富质感与视觉冲击力。

《铜皮铁骨方世玉》剧照2.jpg

  知名动作导演元彬担任本片监制,为王昭与一龙定制了多场火爆的动作对手戏:王昭有着扎实的武术功底,动作飘逸又不失刚猛,少林拳法爆发力十足;一龙作为搏击高手,一招一式攻守兼备。他们对每场动作戏都保持极高水准,武打动作力度、强度与速度完美融合,拳拳到肉的硬派功夫干脆利落。两人的决战场面更是有天雷战地火之势,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铜皮铁骨方世玉》剧照3.jpg

  据悉,电影《铜皮铁骨方世玉》由北京炫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大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小孔乘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郑州司空见惯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喜闻乐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省广艺影视文化制作有限公司、少年派影业无锡有限公司出品, 上海星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炫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制作,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营销。现在上爱奇艺与一代少侠方世玉,铁拳出击惩恶扬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铜皮铁骨方世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