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抗疫公益短片《再回首》上映,致敬白衣天使,与爱同行

2021-03-05 16:20: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几位年轻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展现了舍小我之情爱,为了大爱逆行而上,奔赴抗疫一线的大无畏精神。

   近日,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影家协会等共同发起,导演邵丹自编自导,邀请李光复,李文玲,曾一莹,遇泓羊,李媛主演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短片在央视频公映。该剧讲述了李光复(饰文爷爷)与李文玲(饰叶奶奶)演绎相濡以沫的金婚夫妻在疫情下的感人故事。几位年轻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展现了舍小我之情爱,为了大爱逆行而上,奔赴抗疫一线的大无畏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305160216.jpg

  不平凡的2020年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与疫情做斗争,为武汉加油!为全中国加油!《再回首》让大家感受到疫情下亲情的温暖、离别的伤感,直面疫情中人与人之间传递出的坚定力量。网友们被金婚老夫妇通过书信传递力量以及思念之情,脏辫和神辫之间的美好爱情所打动。当医院玻璃上出现一头乌黑亮丽长发的那一刻,不禁让大家想起有很多女医护工作者,为了抗疫,自愿舍弃美丽剪去长发,有的甚至剃了光头,只为疫区贡献一份力量,表达出作为医护人员的职责所在,让我们看到了在疫情下新一代青年人作为“最美逆行者”,人性中最美的样子。

微信图片_20210305160220.jpg

  此片一大看点是两位李老师—李光复和李文玲的合作,作为多年邻居和老朋友,首次搭档出演夫妻,新鲜感十足。李光复坦言,此次饰演的是个不招老伴儿待见的文化人,这样也相伴到老过了一辈子。想看看他们的爱情保鲜秘籍,从《再回首》中去探寻吧。

  据悉,此片所有参与拍摄的演员、主创均为零片酬,而且拍摄期间是北京最炎热的夏季,演员们要着冬装完成拍摄,为他们的敬业精神点赞。大家都在用自己的力量践行公益,与爱同行。也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和了解医护工作者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肩负着使命,他们是这个时代当之无愧的英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再回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