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浴血无名川》郝汉再次演艺最可爱的人,向峥嵘岁月中的无名英雄致敬

2021-03-26 14:01: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浴血无名川》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工程”扶持项目和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中国榜样”系列网络电影。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指导,海空雄鹰影业、爱奇艺、映美传媒、米和花影业出品,中国军事题材影视著名导演宁海强监制,著名编剧赵宇宁担任文学策划,著名军旅题材导演翌翔和知名武术指导郭勇共同执导,任天野特别出演、张光北友情出演、李东学、付美、郝汉、张露、曲家辉主演的网络电影《浴血无名川》将于4月2日爱奇艺独家播出。这是首部聚焦中国人民志愿军的军事战争题材重大意义网络电影作品,献礼建党100周年,向峥嵘岁月中的无名英雄致敬

郝汉.jpg

  《浴血无名川》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工程”扶持项目和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中国榜样”系列网络电影。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时期我国志愿军三排临危受命,解救被困敌后的侦察排的战斗历程,展现了志愿军挺身而出保家卫国、甘洒热血在他乡的正义与信念。

郝汉剧照.jpg

  《浴血无名川》以功夫童星郝汉饰演娃娃的视觉展开,小切口大画卷,小人物展现大情怀,在影片中郝汉表演鲜活,塑造了有血有肉的年轻小战士娃娃的形象,在影片中不抛弃不放弃每一位战友,为将战友送回家拼死作战。

郝汉剧照1.jpg

  让我们随着娃娃的视觉,跨越时空,感受炙热情怀和康美援朝的精神,敬请期待4月2日爱奇异独家上线的历史战争力作《浴血无名川》。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浴血无名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