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非正式爱情》看青年导演徐嘉亮心系大爱 敢于尝试

2021-04-14 10:58: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80后青年导演徐嘉亮执导,香港著名打星樊少皇、内地人气小花孙耀琦、老戏骨于荣光等著名演员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非正式爱情》于2021年3月26日正式上映,并在院线火热放映。

  由80后青年导演徐嘉亮执导,香港著名打星樊少皇、内地人气小花孙耀琦、老戏骨于荣光等著名演员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非正式爱情》于2021年3月26日正式上映,并在院线火热放映。

电影《非正式爱情》看青年导演徐嘉亮心系大爱 (1).jpg

  在此前该片导演徐嘉亮曾执导过多部影片,在他众多优秀的作品中,《帕米尔新娘》和《冰山税花》两部电影散发出不一样的艺术气息。《帕米尔新娘》是民族现实题材爱情电影,以改革开放后的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生活背景为题材,关注爱国、爱情、梦想、风俗、民粹等正能量主题,突出“太阳部落”塔什库尔干的优美自然风景以及独特的人文环境和民情风俗。

电影《非正式爱情》看青年导演徐嘉亮心系大爱 (2).jpg

电影《非正式爱情》看青年导演徐嘉亮心系大爱 (3).jpg

电影《非正式爱情》看青年导演徐嘉亮心系大爱 (4).jpg

  而由贾雨萌、孙玮主演的中国首部税务题材电影《冰山税花》,则讲述了边疆女税务官扎根边疆,奉献边疆,为国家税务工作尽职尽责的感人故事。影片展现了公职人员的忠诚、善良和坚韧,歌颂了他们将“得税于民,用之于民”的敬畏贯彻一生的崇高信仰。

电影《非正式爱情》看青年导演徐嘉亮心系大爱 (5).jpg

  此次《非正式爱情》是国内首部环保主题的动作爱情喜剧,在主角啼笑皆非的爱情博弈背后,聚焦当今社会存在的环境破坏现象,引发观众对爱情亲情的感同身受的同时,也对影片呼吁的人文、环保的大爱情怀受到感触。

电影《非正式爱情》看青年导演徐嘉亮心系大爱 (6).jpg

  在这个商业横行的时代,徐嘉亮导演却心系祖国边境,民族情怀,环境保护的大爱。在艺术创作的题材上敢于尝试,聚焦不同的背景故事,在主题上涉猎广泛,但是总怀着一颗忧虑家国的心。徐导在电影中以传播爱国主义、民族情怀、环境保护的正能量价值观为己任,扎根祖国西部六分之一的大地,书写异域的民族风情,散发出闪耀的人文关怀。徐导的履历里已有众多璀璨作品,可他却称自己的电影之路才刚刚启航,他将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电影,来书写那些大写的真善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