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狩猎》圆满杀青 异星来客狩猎游戏 打造国产科幻悬疑动作新标杆

2021-04-17 13:02: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电影《狩猎》在黑龙江哈尔滨圆满杀青。

  近日,电影《狩猎》在黑龙江哈尔滨圆满杀青。影片由芊慧担任制片人,严嘉导演,曹卫宇、喻亢、班玛加领衔主演,王浩丞、姜宝成、朱剑峰、沃志强、房旭世主演,张潮特别出演。该片作为一部科幻悬疑动作电影,在国产网络电影领域有着独特气质和大胆突破,令观众朋友们十分期待。

  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 异星来客开启狩猎游戏

  电影《狩猎》讲述了护林员老马(曹卫宇 饰)和小谷(班玛加 饰)为了缉拿盗猎贼黑风(喻亢 饰),深入极地原始森林,不料却遭遇意外到访地球的两派外星生物,并卷入到外星种族间的追捕行动。一场人与人、外星种族与外星种族间悬念迭生、惊险刺激的狩猎游戏就此展开......

  该片主演阵容十分强大——实力派演员曹卫宇在片中饰演主角护林员老马,深耕戏剧表演多年的他演技精湛,在不同类型的角色之间游刃有余,可塑性极强,有《二分之一谋杀案》《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楚汉传奇》《冰河追凶》《沉默的真相》诸多代表作。

  华语电影动作指导、演员喻亢,在影片中饰演反派黑风,并担任动作指导。作为甄家班的重要成员,他长期担任电影武术指导,曾获得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提名,代表作有《龙虎门》《导火线》《武侠》《一个人的江湖》《追龙》等。

  青年演员班玛加在片中饰演护林员小谷,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细腻入微,主演文艺电影,代表作有《长风镇》《他与罗耶戴尔》《痞子爱人》《茫茫黑夜漫游》等。

  精英团队齐心协力日夜奋战 打造国产科幻悬疑动作片新标杆

  电影《狩猎》由导演严嘉执导,作为国内新锐导演的代表,他擅长塑造故事悬念、把握叙事节奏,曾自编自导自演科幻微电影《首侵》,将好莱坞的制作手法融入其中,带来独特的视觉效果,并有《西游记之大闹天宫》《钢刀》《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等诸多代表作。与此同时,该片还力邀美术指导九宬与刘晓峰、摄影指导赵晓峰、造型指导张庆海、视效导演向飞等业内精英电影人,为全片独特的影像风格、美术场景、服化造型、动作场面与视觉特效打下坚实基础。

  凤凰山巅,万里雪飘。导演带领主创团队与剧组全体成员,顶着拍摄地零下二十余度的极寒天气和诸多未知因素,战凛风抗冰封,用敬业专业的态度,对电影艺术的热爱与敬畏之心,齐心协力、精益求精打磨着每一场的戏的表演、动作设计、画面与氛围......为电影《狩猎》的电影质感和完成度保驾护航。

  随着国家大力支持与鼓励科技创新(去年8月国家电影局、中国科颁布的“科幻十条”政策),以及国民受教育程度的不断提升,青年群体逐渐对科幻文化的追捧,这些都将对未来的中国电影市场与整个行业产生深远影响。电影《狩猎》也正是在时代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通过原创故事、精良制作与类型突破,力争打造国产科幻悬疑动作电影的新方向与新标杆。

  据悉,影片由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异星来客即将开启狩猎游戏,观众朋友们敬请期待!

杀青.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狩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