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东北往事·暗里着迷》吉林开机 揭秘最浪漫的东北反派爱恨往事

2021-04-18 21:20: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8日,电影《东北往事·暗里着迷》在吉林市举办开机仪式

  4月18日,电影《东北往事·暗里着迷》在吉林市举办开机仪式,影片由作家孔二狗监制,刘赫执导,孔令媛担任制片人,刘奔、崔迪、爱丽丝、曹瑞、梁龙、张钧涵主演。影片故事来源于孔二狗的知名小说《东北往事:黑道风云20年》,讲述了刘海柱的“死对头”黄中华早年间的传奇往事。

1.jpg

2.jpg

  现实题材佳作番外来袭 最迷人东北反派为爱痴狂

  2020年,《东北往事:我叫刘海柱》凭借极为扎实的人物塑造,以及对曾经东北粗粝工业气息颇为写实的描摹,成就了一部网络电影现实题材佳作。除了执拗与倔强的“柱子哥”刘海柱,观众们对影片里反派之一黄中华也是爱恨有加。影片《东北往事·暗里着迷》讲述的就是这位吊儿郎当的“打油诗诗人”黄中华,在曾经那个讲究直来直去的东北人情世故中,面对时代巨变内心的彷徨与坚守。

3.jpg

  胆小懦弱、喜欢吹牛的农村青年黄中华(刘奔 饰)一直梦想有桩自己的小生意,却在一次邂逅中,被身世可怜的舞女毛琴吸引。在接触中,他慢慢喜欢上了毛琴,并在“情感导师”孙大伟的教导下,开始了一段滑稽的追爱过程。不过,为爱疯狂的黄中华却因为毛琴,卷入了李老棍子和陈卫东两伙人的纠纷,能说会道的他能否化险为夷,收获爱情?

4.jpg

  孔二狗再担监制 领衔幕后团队还原东北时代特色

  《东北往事:黑道风云20年》小说是著名作家孔二狗2009年在天涯论坛连载的长篇小说,他笔下讲述的东北草根阶层的时代演变,沉淀了真实的东北气息,也藏着对小人物的凝视与关怀。在影片《东北往事·暗里着迷》中,孔二狗也将再度担任监制,为影片质量保驾护航。

5.jpg

  除了原作者孔二狗的鼎力加盟,影片还集结了一批业内优质幕后团队。内地新锐导演、编剧刘赫将担任影片导演,他曾凭借独立纪录片《红楼花园》入围第10届光影纪年·中国纪录片学院奖。曾掌镜《师父》、《百鸟朝凤》等多部影片的摄影师王世平,将担任本片摄影指导。同时影片美术指导周文童,造型指导魏玉静也都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资深幕后团队的强力加持,势必会再现独属于东北特定时期下,不可复制的浪漫主义情怀。

6.jpg

7.jpg

  影片《东北往事·暗里着迷》由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麦奇影视文化发展(苏州)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淘梦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海南金蟾影视文化传媒公司、吉林省祜莱影业有限公司、吉林风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金海鸥(海南)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

8.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