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曝预告定档5.20 张婧仪动情演绎十年爱情长跑

2021-04-20 10:08: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陈国富监制,沙漠执导,屈楚萧、张婧仪领衔主演的现实爱情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发布预告

   张婧仪.jpg

  今日,由陈国富监制,沙漠执导,屈楚萧、张婧仪领衔主演的现实爱情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发布预告,张婧仪饰演女主角凌一尧,电影定档5月20日。

  今日发布的预告中,张婧仪动情演绎十年眼神变化,十年间从青涩到成熟,从眼神充满光芒到逐渐黯淡,最后眼眶包含热泪,真挚神情的演绎,看得让人心疼。

  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改编自2013年豆瓣长帖《与我十年长跑的女友明天要嫁人了》,故事讲述了两位主人公的十年爱情长跑故事。此帖一度在豆瓣爆火,两人从校园步入社会,为了让女生幸福,男生不惜以命相搏。然而金钱、房子、婚姻等现实的考验,却将两人越推越远。十年长跑,他们能否还记得曾经刻在心底的约定:我要我们在一起。时隔8年,文字变成影像被搬上大银幕,让大家期待不已。

  5.20锁定电影院,一起看张婧仪如何演绎这段甜蜜与残酷交织的现实爱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婧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