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封神榜:决战万仙阵》定档爱奇艺4.30 中国强神热血开战

2021-04-20 13:46: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东方神话巨制《封神榜:决战万仙阵》定档4月30日于爱奇艺独家上线。影片立足于经典的封神东方神话世界,将观众们耳熟能详的封神英雄进行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演绎。

  东方神话巨制《封神榜:决战万仙阵》定档4月30日于爱奇艺独家上线。影片立足于经典的封神东方神话世界,将观众们耳熟能详的封神英雄进行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演绎。通天教主想要用万仙阵毁灭凡界,为了对抗通天教主的邪恶计划,姜子牙召集原本各自为战的众仙,众仙抛开嫌隙,各显神通,共同为苍生而战。

  影片由映美传媒出品制作,匠心呈现。麦奇影业、犀燃资本、欧颂投资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发,张植绿、李沁谣、于非、韩梦武、刘权友、侍宣如、马文波、车保罗、尹扬明等出演,青年导演李伯勋执导。

  决战万仙之巅 这届神仙有点狂

  《封神榜:决战万仙阵》的“众神归位”版海报和“万仙阵开启”版预告日前曝光,参战的众多神仙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哪吒、雷震子、杨戬、土行孙组成的仙道者联盟,与来自凡界的邓婵玉、黄天化并肩抗敌,共同对抗通天教主和申公豹的邪恶计划,豪华神仙阵容将期待值拉满。

《封神榜:决战万仙阵》定档爱奇艺4 (1).jpg

  人气角色哪吒由青年演员张植绿出演,童星出身的他一向以清新形象示人,本次他出演叛逆熊孩子哪吒,冲动与傲娇并存,是仙道者联盟中最强的战力输出和行动先锋;杨戬也一直是封神中大家耳熟能详的角色,本片中的他外表英俊高冷,实则是个内心坚定暖萌的“忠犬”;演员于非出演雷震子,拥有风雷双翅的他战斗力惊人,却一言不合就暴走变身,演员在这个丰富的角色身上展现了绝佳的驾驭能力;土行孙视财如命爱美女,是联盟中接地气的搞笑担当。这些存在于传统神话中的东方强神由现代化的视角演绎,并被赋予了年轻热血的 “狂”气。几位强神聚在一起,各有目的,谁也不服谁,却不得不结成联盟并肩作战。曾是人气女子组合“早安少女组”成员的李沁谣,本次出演冷面御姐邓婵玉将军,她一心为凡间百姓而战,但对仙道者充满戒心,一番你来我往的争执不可避免。

《封神榜:决战万仙阵》定档爱奇艺4 (2).jpg

  与充满年轻狂傲之气的仙凡联盟形成对比的,是片中的“老谋深算”三人组。姜子牙心怀大义,在天下危难之际召集仙道者,万万没想到却迎来了史上“最难带”的一届神仙;反派申公豹、通天教主均由实力老戏骨扮演,两人各怀鬼胎,气场十足。在这样充满戏剧性的对比中,两派的终极之战一触即发。

  超燃视觉 直观展现封神神话世界

  除了曝光豪华的神仙阵容,《封神榜:决战万仙阵》的预告片将一个恢弘的封神世界直接呈现在了观众面前。巍峨的封神台、瑰丽的摘星楼、肃穆的周军军营等诸多原著中的名场景都在片中有惊艳的展现。

《封神榜:决战万仙阵》定档爱奇艺4 (3).jpg

  为了把封神世界具象地呈现给观众,主创团队在项目筹备期进行了大量的历史考据,参考了大量的青铜器、服饰、壁画、图案纹样等。商朝是一个距离观众非常久远的时代,影片的主创团队通过视觉强调出这种浓郁、真实的感觉,让观众仿佛穿越了三千多年的时空去参与这场人仙之间的战役。

  为了让观众更有代入感,主创团队在战斗场面上进行了精细的设计,营造出一种真实、移动的视角。预告片中,魔家四将的白象在周军军队中横冲直撞,巨象的象足之下兵士四处奔逃,一片狼籍,极强的压迫感令观众身临其境。预告片中曝光的几个战斗场面,哪吒脚踩风火轮投出乾坤圈破空而来,雷震子手持黄金棍引风雷从天而降,这些经典封神英雄配合全新的视效表达更是让人热血沸腾。片段一经曝光,网友们纷纷盛赞“国产特效牛”、“是我心中的封神大战了”。

《封神榜:决战万仙阵》定档爱奇艺4 (4).jpg

  中国强神已经归位,一场大战迫在眉睫,通天教主究竟有什么计划?结成联盟的东方神话英雄们又将如何对抗?这一切都有待正片上线方能揭晓。

  磅礴的东方神话巨制《封神榜:决战万仙阵》将于4月30日独家上线爱奇艺网络院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