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悬崖之上》发布“全员演技派”演员特辑 倪大红感恩四度与张艺谋合作

2021-04-29 14:25: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张艺谋执导,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倪大红、李乃文领衔主演

   电影《悬崖之上》.jpg

  今日,由张艺谋执导,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倪大红、李乃文领衔主演,余皑磊、飞凡主演,雷佳音、沙溢特邀主演的电影《悬崖之上》发布“全员演技派”演员特辑。

  特辑中张艺谋导演在现场分享与倪大红四度合作的经历称:“大红是中国演员中和我合作最多的演员。” 倪大红也表示“我是一个有福之人”,感恩与张艺谋导演四度合作。在片中,倪大红饰演的高彬科长,性格多疑,残忍冷酷,与众多实力派演员在冰城绝境中上演正邪两大阵营斗智、斗勇、斗心的生死谍战。

  电影《悬崖之上》自18日超前点映起便收获如潮好评,精彩群戏与演员精湛演技收获了来自全网观众的认可。

  电影将于明日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倪大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