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霍家拳之铁臂娇娃2》定档5月13日 怪力侠女再战匪帮

2021-05-07 10:38: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刘巴音执导,龙女郎李萌萌领衔主演,演员张姝阳、关爱妮、孙嘉忆、龚小钧主演的女性功夫爽片《霍家拳之铁臂娇娃2》定档5月13日爱奇艺独家播出。

  由刘巴音执导,龙女郎李萌萌领衔主演,演员张姝阳、关爱妮、孙嘉忆、龚小钧主演的女性功夫爽片《霍家拳之铁臂娇娃2》定档5月13日爱奇艺独家播出。

《霍家拳之铁臂娇娃2》海报.jpg

  怪力侠女逆风成长 “姨太天团”高手集结

  影片延续了第一部的时代背景,讲述了在帮派纷争中销声匿迹的龙头阿暿惩恶扬善破局成长的故事。仙乐门全军覆没后,阿暿隐姓埋名成为惩治恶势力的孤侠浪客,她封锁自己的内心变得独来独往,以战马与酒壶为伴,武得霍氏醉拳,成为武林神话。行事残暴的军阀刘大帅与黑虎山山匪霄霸天勾结,成立压榨百姓的“茶厂”做幌子,暗地倒卖鸦片,使得百姓们陷入水深火热中。阿暿既要面对罪恶势力的欺压,又深受心魔折磨,她将如何与恶势力对抗到底,救赎处在水深火热中的流民百姓?

《霍家拳之铁臂娇娃2》剧照.jpg

  相比第一部中刚刚觉醒救国救民意识的阿暿,这一部中的阿暿有着明显的成长与蜕变。从拳霸上海滩的女大佬到隐姓埋名的江湖侠女,阿暿从一个靠怪力野拳顽抗日商保家卫国的人,成为一个表面笑傲江湖无忧无虑,却因为有了思念之情和牵挂之人而内心深藏苦楚与悲凉的天涯孤客,人物性格和形象都更加复杂。将阿暿敢爱敢恨直爽果敢的魅力绽放在观众心中的李萌萌二度诠释阿暿一角,不仅要把电影独具特色的打戏漂亮完成,还要挑战更多具有层次感的感情戏和内心戏,尤其在阿暿遇到自己存活于世的疯爹时,李萌萌将那种既痛恨父亲曾经的所作所为,又不忍心看着他深陷匪窝受尽屈辱的复杂情绪,诠释得淋漓尽致。相信李萌萌对角色的深刻理解和动情演绎,会给阿暿带来新的光彩。

《霍家拳之铁臂娇娃2》剧照1.jpg

  与李萌萌一起带来精彩对手戏的高颜值小生龚小钧,他在片中饰演嘴炮与智慧并存,遇事却退避三舍的莫不言,这位玉面公子对阿暿一见钟情却有爱无勇不敢言,在一次次的共患难中逐渐被阿暿的担当和坚毅改变。张姝阳、关爱妮、孙嘉忆分别饰演匪帮老大的三位姨太,她们身穿旗袍亮相,组成性感火辣的“姨太天团”,其真实身份却是潜伏在匪帮的武林高手,卧薪尝胆只为杀掉恶霸替百姓伸张正义。由杨迪饰演的匪帮老大霄霸天在大婚之夜被自己的新娘阿暿和姨太们围追堵杀,通过一场假死大戏得以脱身,重回黑虎山开“茶厂”种鸦片,作威作福压榨百姓。几个角色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动荡不安的社会中演绎着不同人物的挣扎与命运。

《霍家拳之铁臂娇娃2》剧照2.jpg

  旗袍暴徒强势回归  殊死较量激燃开打

  《霍家拳之铁臂娇娃》已收获超2200万票房,拿下爱奇艺2020年七月票房榜冠军,斩获爱奇艺当年年度票房榜第九,票房口碑均取得不俗的成绩。作为系列电影的第二部,《霍家拳之铁臂娇娃2》延续了第一部的优势和亮点,不仅把“旗袍暴徒”阿暿再次带回到观众眼前,还加入了三位高手姨太,让电影中的动作戏有了更多设计空间。她们身材娇小却力道生猛,在壮汉如云的匪帮中打出一片天地,每一场打戏都极具错位的戏剧感,几人配合默契,一气呵成,让人目不暇接,直呼过瘾。阿暿的醉拳更是别有风味,她右手持壶,悬空倒酒,畅饮之间自有一番豪气,打起架来端着一双媚眼,使得一手硬拳,一招一式间都充满性感肉搏的力和美。

《霍家拳之铁臂娇娃2》剧照3.jpg

  影片中的江湖是一个硬碰硬的乱世缩影,军阀与土匪勾结,恶势力横行霸道,这群无依无靠的女子们却试图与之对抗到底,展开殊死较量。阿暿表现出的不惧不屈的强硬态度,舍小我行大义的无悔决绝,都将自己推上一条更难走的路,但苟活,绝不在她的选择之中。

  电影《霍家拳之铁臂娇娃2》由北京博纳风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北京大丞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辽宁于氏兄弟影业有限公司、中禧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湖南鲸麟创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西紫通车文化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火星宥信(广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煌开文化传媒辽宁有限公司、浙江傲放影业有限公司、宁波蓁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鼎和文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大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走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