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九州龙悸之星命劫》杀青 盛大场景还原壮阔九州

2021-05-17 10:51: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4日,由新华文娱和创磁空间出品,梦生文化携手牧神文化联合出品,王笑东任出品人、魏云任出品人兼总制片人,肖翕匀执导,赵翊骁、林籽、吴旭东、朱近桐、夏嘉伟、徐少强等主演,改编自著名作家唐缺经典小说《九州龙悸》的电影《九州龙悸之星命劫》在横店杀青。

《九州龙悸之星命劫》杀青 (1).jpg

  5月14日,由新华文娱和创磁空间出品,梦生文化携手牧神文化联合出品,王笑东任出品人、魏云任出品人兼总制片人,肖翕匀执导,赵翊骁、林籽、吴旭东、朱近桐、夏嘉伟、徐少强等主演,改编自著名作家唐缺经典小说《九州龙悸》的电影《九州龙悸之星命劫》在横店杀青。当天,众主创均现身杀青现场,首批剧照也同步曝光,奇幻瑰丽、恢弘盛大的九州世界得以窥见一隅。

《九州龙悸之星命劫》杀青 (2).jpg

  九州系列首部悬疑推理之作 再现九州大陆绮丽鸿篇

  《九州龙悸之星命劫》改编自著名作家唐缺经典小说《九州龙悸》,世界观源自于备受书粉推崇的“九州”系列,独辟中国奇幻小说蹊径的九州世界在读者群体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分量,涌现了江南、今何在、潘海天、唐缺等一批优秀作家。“九州”系列曾数次改编成影视作品,其中《九州·海上牧云记》总播放量破百亿,《九州天空城》和《九州缥缈录》的播放量也超二十亿。愈来越多的观众熟悉和喜爱“九州”系列之后,《九州龙悸之星命劫》成为备受瞩目的又一部被改编成影视剧的超级IP。不同以往,《九州龙悸之星命劫》主打玄幻悬疑,是首部将玄幻魔幻和悬疑推理融合到一起的“九州”系列影视作品。

  《九州龙悸之星命劫》讲述了羽族游侠云湛在南淮城经历的一场离奇连环命案,石秋瞳、安学武等人气角色也将首次亮相。九州标志性的奇门遁甲、殊行诡状天赋异禀的夸父与河洛、贯穿九州世界的羽族设定、起于荒蛮千奇百怪的秘术毒虫都将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当拨开重重迷雾,最难琢磨的血色迷局裹挟的竟是复杂人心。亦幻亦真的奇丽世界、耳目一新的古风推理、意想不到的绝地反转,让《九州龙悸之星命劫》充满惊喜质感。

《九州龙悸之星命劫》杀青 (3).jpg

《九州龙悸之星命劫》杀青 (4).jpg

  戏骨加持新人挑梁 角色交织搅动九州风云

  《九州龙悸之星命劫》中的主要角色由赵翊骁、林籽、吴旭东等多位新锐演员挑梁出演,首次将九州系列中极具人气的云湛、石秋瞳、安学武等经典角色搬上银幕。曾出演过《武林外传》、《假装情侣》等经典作品的资深戏骨夏嘉伟和有着《武状元苏乞儿》、《天龙八部》、《水月洞天》等多部代表作的知名老牌香港明星徐少强鼎力加盟,两人分别出演隐于市间的顶级高手云灭和腹有千秋的深沉国主石之衡,是《九州龙悸之星命劫》中不可或缺的看点之一。

《九州龙悸之星命劫》杀青 (5).jpg

《九州龙悸之星命劫》杀青 (6).jpg

  除了主演阵容以外,《九州龙悸之星命劫》的幕后主创班底实力也颇为强劲。原著作者唐缺曾以电影《刀剑笑》提名金马奖,以精巧的设计和层出不穷的反转而在读者群中闻名。总制片人魏云曾参与《小小的愿望》、《张震讲故事》、《诡八楼》等多部知名影视作品的创作。编剧杨哲的代表作有《法医秦明》、《十宗罪》等经典罪案作品,商业化的包装运营,专业化的制作水准,让《九州龙悸之星命劫》不止有着推陈出新的悬疑探案气质,更为玄幻类影视作品的创新开拓了新的方向。

《九州龙悸之星命劫》杀青 (7).jpg

《九州龙悸之星命劫》杀青 (8).jpg

  场景恢弘制作瑰丽 还原九州壮阔世界观

  在首次曝光的剧照中,制作精良的道具和气势恢宏的场景初次现身于观众面前。辉煌繁盛的九州国都、纷乱奇诡的闹市街巷、实地拍摄的大气外景,都为《九州龙悸之星命劫》增添了不容小觑的精品气质。专业精良的制作源于视觉团队的丰富经验,《九州龙悸之星命劫》的美术团队曾参与《狼殿下》、《盗墓笔记》、《鲛珠传》等多部影视作品,特效团队是创作出《寻龙诀》、《画皮2》等作品的专业团队,顶级院线大片的配置和标准,加上新锐导演肖翕匀一丝不苟的创作要求,都让《九州龙悸之星命劫》迸发出精确还原粉丝心目中九州世界的硬核水准。

《九州龙悸之星命劫》杀青 (9).jpg

《九州龙悸之星命劫》杀青 (10).jpg

  据悉,刚刚完成拍摄杀青的《九州龙悸之星命劫》会在年内完成后期制作,观众也将在年底见到这部最具原著奇幻悬疑气质的九州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