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非常保镖》今日上线!层层反转烧脑不停 邵庄领衔保镖团上演绝地反击

2021-05-23 11:11: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因车祸导致双腿残疾的童松(邵庄 饰)与安宁(安宁 饰)和梁猛(大牛 饰)创办了一家保镖公司并接下了保护名犬的任务。

  今日,都市、悬疑、喜剧电影《非常保镖》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影片由李洪绸、王文水监制,李洪亮、吴静担任总制片人,邢冬冬执导,出奇创作组编剧,邵庄、安宁、大牛主演。该片是由《毛骗》系列原班人马打造的首部网络电影,早前《城市的边缘》上线后,开篇即在豆瓣取得了9分的不俗口碑,这也让不少影迷更加期待此次《非常保镖》的上线。

《非常保镖》海报.jpg

  邵庄完美演绎另类保镖轻松掌控全局

  因车祸导致双腿残疾的童松(邵庄 饰)与安宁(安宁 饰)和梁猛(大牛 饰)创办了一家保镖公司并接下了保护名犬的任务。本以为可以躺赚的业务,却突生变故名犬离奇失踪。童松抽丝剥茧发现几方势力暗中作祟,牵扯出背后行踪诡谲的偷盗名犬团伙。在找到雇主心爱的名犬后,在本可以明哲保身的情况下,童松依旧与犯罪团伙展开周旋,一切似乎都尽在他的掌控中......

《非常保镖》剧照.jpg

  此番在《非常保镖》中,邵庄延续了《毛骗》系列中沉默寡言、执着深沉的人物属性,面对复杂形势各种运筹帷幄,堪称保镖团里“人狠话不多”的智力担当。有着御姐气质的安宁作为童松的好搭档,是保镖团的颜值担当。大牛作为保镖团里唯一的保镖,贡献了不少帅气十足的镜头。最让粉丝们高呼“爷青回”的想必就是包哥的出场,《毛骗》里包哥作为搞笑担当常常成为救世主般的存在,对粉丝来说这次包哥的惊喜现身堪称重磅彩蛋,足以让老粉泪目!

《非常保镖》剧照1.jpg

  父女情深暖人心 多元素构筑细腻剧本

  《非常保镖》不仅延续了团队系列作品悬疑烧脑的主基调,还加入了惹人泪目的父女情。影片中作为单亲爸爸的童松独自抚养女儿,父女间的相互关心让观众倍感温暖,不过一场意外却让他失去了一切,他与女儿的许多约定也成了泡影。在影片闪回的穿插叙事中,父女情作为重要支线也逐渐清晰,童松的人物形象也愈加丰满,也让观众更理解他在影片中每一个决定背后满满的细节。

《非常保镖》剧照2.jpg

  影片将过往童松丧失亲人的遭遇与保卫名犬这两件事巧妙融合,传递了对当下社会议题的思考——当我们每个人都漠视“恶”的滋长,那么终有一天“恶”也会伤害我们。《非常保镖》对社会现象的细腻巧思也是主创团队对《毛骗》系列思想内核的一脉相承。最难得的是,从2010年的《毛骗》到如今的《非常保镖》观众总能在一个看似光怪陆离的故事中,体会到创作者对当下社会生活的思考。故事本身是一面镜子,映照的则是复杂的灰度世界。

《非常保镖》剧照3.jpg

  影片《非常保镖》由河北优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仟影视传媒(深圳)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淘梦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河北优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摄制,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营销。电影《非常保镖》5月23日起爱奇艺独播热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非常保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