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绝色逃生》定档6月26日 美女战队荒野求生 激战变异生化巨兽

2021-06-09 13:38: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绝色逃生》力邀业内知名的摄影灯光、美术服化、动作与视效团队,保障了影片的高质量与完成度。

  近日,电影《绝色逃生》正式宣布定档6月26日,并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电影由孙忠怀担任出品人,韩志杰担任总监制,王娟担任总策划,常斌担任总制片人,路云飞导演,于思楚、徐冬梅、吴宥萱、黄政浩、陈一辰、Carlos Alberto、Dieter Ger、赵小东主演。美女佣兵团荒野求生,深入地底激战生化巨兽!

海报.jpg

  美女战队霹雳出击 地底血战生化巨蝎

  电影《绝色逃生》讲述了几位美女雇佣兵:白炙(于思楚 饰)、鬼车(徐冬梅 饰)、狴蛟(吴宥萱 饰)和S国军人来恩李(黄政浩饰)等无意卷入了一场地底的生化危机之中,众人与生化变异巨蝎、S国军方邪恶势力在戈壁荒野,展开一场生死血战的冒险故事。

电影《绝色逃生》剧照.jpg

  白炙的饰演者于思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独特的外形气质和扎实的演技是她的标签之一,多年的习武经历让她演绎女侠角色时游刃有余,代表作有《痛爱边缘》《非常交易》《七剑下天山》《四平风云》等。鬼车的饰演者徐冬梅身手干脆利落,浑身散发着野性与浪漫,举手投足有着与杨紫琼类似的坚韧与拼劲。作为“新七小福”中唯一的女侠,成龙寄予了她很高的期望,代表作有《大兵小将》《硬汉2:奉陪到底》《女子军魂》《超级保镖》等。

电影《绝色逃生》剧照1.jpg

       狴姣的饰演者吳宥萱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导演专业,以女团SKG出道多栖发展,代表作有《奇葩朵朵》《布局》《缉妖法海传》等。 演员们每天在片场30多度的高温下,穿着厚重的装备和各式枪械,吊威亚更是家常便饭,绝色战队成员们不仅要赤手空拳单挑敌人,还要玩转花式枪战和高科技装备。霹雳娇娃们曾一天连续拍摄十多个小时,从早打到晚,胳膊、双手、双腿全是布满淤青。正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相信她们的艰辛付出不会白费,电影将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绝伦的动作场面与视觉体验。

电影《绝色逃生》剧照2.jpg

  精英团队倾力打磨 荒野激战质感十足

  电影《绝色逃生》力邀业内知名的摄影灯光、美术服化、动作与视效团队,保障了影片的高质量与完成度。导演路云飞入行多年、经验丰富,对电影画面与节奏把控有着独到见解,代表作有《果》《错还》《镇海保卫战》《冒牌恋人》《绝色营救》等。

电影《绝色逃生》剧照3.jpg

  为了在最真实的环境下,向观众呈现出最燃最炸裂的电影观感,剧组辗转北京、郑州、敦煌多地取景拍摄。在导演的带领下,主创团队在片场夜以继日、精益求精,认真打磨着每场戏的表演、画面与氛围——科幻场景、地底世界与西部大漠异彩纷呈,质感十足的武器装备火力全开,大漠追车、地底枪战等动作场面扣人心弦,更有逼真的狂暴巨蝎视觉特效令人血脉贲张......这都为电影《绝色逃生》的高品质打下了坚实基础。

电影《绝色逃生》剧照4.jpg

  据悉,影片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全知之眼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营销。6月26日锁定腾讯视频,与霹雳娇娃们一起深入地底,血战生化巨蝎逃出生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绝色逃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