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行运扫把星》今日上线 TVB戏骨新秀倾情加盟 演绎奇妙港式喜剧

2021-06-10 10:06: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行运扫把星》讲述了一个人神共存的架空世界,由人心演化的能量组织——正能量与负能量双方,分别引导着人类行好运或衰运。

  电影《行运扫把星》今日正式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影片由王祖蓝、阴超、李灯旭、何纬丰担任出品人,王文水、冼伟智担任总监制,吴静担任总制片人,郭润泽担任制片人,李浩基导演,赵罗尼、张晨、曹越、李洪基编剧,陈国邦、冯博、陈嘉桓、周仙子领衔主演,阮兆祥友情出演。TVB戏骨新秀倾情加盟,港式喜剧奇妙上演!

1.jpg

  戏骨新秀倾情出演 港式喜剧再现江湖

  电影《行运扫把星》讲述了一个人神共存的架空世界,由人心演化的能量组织——正能量与负能量双方,分别引导着人类行好运或衰运。负能量一方的头目“扫把星”刘白(陈国邦饰),本来要让阿明(冯博 饰)走衰运,但因与组织中的对手夏晴(陈嘉桓 饰) 竞争,最终竟将衰事变化作好事、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奇妙爱情喜剧。

2.jpg

  影片由TVB戏骨陈国邦、内地女演员陈嘉桓倾情加盟,他们在片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两人的对手戏十分精彩。与此同时,加拿大红人馆歌唱比赛冠军冯博、L.I.K.E组合成员周仙子两位俊男美女组成全新CP,还有“南方喜剧之王”阮兆祥的惊喜客串,都让观众朋友们非常期待。

3.jpg

  TVB精英班底倾力打磨 爆笑解压心灵治愈

  电影《行运扫把星》继承了港片的搞笑基因,又有TVB精英班底在制作上的倾力打磨,让该片的影像生动写实又有着独特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剧本巧妙地将现代社会的诸多痛点,拟人化为正负能量两方势力,以“衰神”和“幸运神”作为隐喻,既新颖奇特又十分接地气,折射出当下社会年轻人的酸甜苦辣和生活百态。

4.jpg

5.jpg

  电影通过主演们极具风格、感情充沛的表演,让每一位角色都立体饱满,伴随着大量反转剧情,上演了一出衰运缠身的男主角勇往直前,终于战胜宿命的爱情喜剧。其中反派的闪回戏份让人唏嘘,而片尾的神级反转更是出乎意料,令人大呼过瘾。全片在呈现港式喜剧的同时,还充满励志温情的正能量元素——命运其实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做到不抛弃、不放弃,终将战胜苦难与厄运,迎接美好的明天。相信观众朋友们在忙碌一天后,看完这部电影一定能享受到真正的爆笑解压与心灵治愈。

6.jpg

  据悉,电影《行运扫把星》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广州市壹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美亚长城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深圳忠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制作,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马上登录爱奇艺,我们一起体验正宗港式喜剧,解压治愈笑对人生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行运扫把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