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蛇之女》今日上线 共生人蛇诱发人性危境

2021-06-16 09:34: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殷悦执导,张昊玥、肖彦博、王洪千、张欣源、郭震等联袂出演的电影《蛇之女》于优酷全网独播。

电影《蛇之女》今日上线 (1).jpg

  由殷悦执导,张昊玥、肖彦博、王洪千、张欣源、郭震等联袂出演的电影《蛇之女》于优酷全网独播,该影片不仅保留了怪兽题材一贯的嗨点内容,以纯熟的视效对观众展开新一轮的感官剥夺;更是在内容上实现了全面升级,在重装对垒中加入人性思考,展现主创们对欲望、贪念的探讨与表达。

电影《蛇之女》今日上线 (2).jpg

  纯欲少女守护深林秘辛 联手巨蛇撞破人类阴谋

  影片讲述了一个由巨蛇抚养长大的女孩在无人区丛林偶遇开发科研计划的青年科学家林城,在财阀集团对利益的疯狂追逐下,巨蛇和女孩身上的秘密逐渐被揭开,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也随之浮出水面。

电影《蛇之女》今日上线 (3).jpg

  本次随着上线信息同步曝光的“人蛇版”海报显露了影片与其他怪兽题材的不同气质——身上覆盖着蛇鳞的女孩与巨蛇相偎相依,昭示着少女与蛇之间跨越种族的亲密关系,身后看似平静的密林之下是暗涌的危机。而此前发布的终极预告更是早早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神秘植物、不死传说都只是诡谲阴谋的前戏铺垫,而向来象征着邪恶的巨蛇也调转身份,成为守护的象征。这背后的争夺与厮杀似乎回归到了原始兽性,人类在此刻比野兽更为冷血。

电影《蛇之女》今日上线 (4).jpg

  满分视效打造全新怪兽 思辨内核提升影片质感

  区别于以往怪兽电影以恐怖、猎奇为主的视觉呈现,《蛇之女》中的巨蛇形象在保留逼真的同时兼具了美感,降低了观众对怪兽的视觉接受门槛,另辟蹊径开创了“美型”怪兽形象,于拥挤赛道之中打出差异化。

电影《蛇之女》今日上线 (5).jpg

  满分的视效技术为影片内容保驾护航,让观众在视觉享受中更好地代入故事本身,完成一次对人性欲念、贪婪的审视。实现人类长生夙愿的紫光草、魅惑美丽的神秘蛇女、不死之身的远古巨蛇,当人类的欲望占据上风,这些未知的危险似乎都不足为道。影片故事一气呵成,隐藏在感官刺激下的人性思考才是该影片吸引观众的最强武器。

  影片由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耐飞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盛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黑奥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瑞影业徐州有限公司、广西爱木贸易有限公司、杭州味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苏州锦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优酷全网独播,丛林疑云还待你亲自揭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蛇之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