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爆笑好戏重磅来袭,艾伦王智解锁《遇见喵星人》,剧照获好评

2021-06-21 09:40: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无论是剧情悬念还是人物设定,影片《遇见喵星人》都体现出导演鲜明的个人特色和影片本身强大的喜剧内核,令人耳目一新。“数字怪”和“数学白痴”,谁能笑到最后?

   图片1.png

  无论是剧情悬念还是人物设定,影片《遇见喵星人》都体现出导演鲜明的个人特色和影片本身强大的喜剧内核,令人耳目一新。“数字怪”和“数学白痴”,谁能笑到最后?女神王智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在影院之中一探究竟。

  出尽风头的艾伦原以为能从此与王智并肩协力,不料李玄武带领队友杀回。一群深藏不露的民间高手紧急集结、各显神通,一同上演了浓浓《功夫》风格的终极之战。临近结尾之际,艾伦露出黑化面目,王智也显露出真实身份,而这一切在剧情开始之时早有端倪。多重反转、悬念迭生的剧情引发观众强烈期待。

  艾伦在追求女神的道路上并非顺风顺水,而是与情敌李玄武展开了多轮较量。李玄武头悬梁、锥刺股,原本企图用正道方式打败艾伦。岂料艾伦剑走偏锋、不讲武德,使李玄武毫无还手之力。

  从剧照中,观众还可以看出影片鲜明的鬼马搞笑风格。

图片2.png

图片3.png

  双面设定铺垫多重反转引人惊喜

  由这组剧照可以窥见,《遇见喵星人》保留了“开心麻花”系列作品的一贯特点,角色设定新颖,剧情设计天马行空。如“喵星人”阻挠艾伦追求王智还要向领导汇报、“星际联盟会长”突然爆种大杀四方等,都有鲜明的喜剧特色。同时,在多重元素的碰撞之下,艾伦与王智的“欢喜冤家”组合具备了更强的吸引力。

  女主角王智妆容精致,造型飒爽,可以猜测是一位“麻辣教师”。然而在与艾伦进行对手戏的时候却显出温柔和期待,显得含情脉脉。

  影片中,一贯以擅长喜剧著称的艾伦面部表情滑稽多变,体现出角色自身存在的双面性:一方面,他穿着理工男标配的格子衬衫,看上去宛如一个只想捕获“女神”王智芳心的“老实人”;另一方面,艾伦也有黑色斗篷“boss装”,配合夸张妆容和冷酷表情,为影片增添无厘头的神秘氛围。

图片4.png

图片5.png

  高能剧照透露喜感劲爆

  由深圳骊行至尚(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影片《遇见喵星人》即将开启预售。这部由青年导演王佳伟执导,艾伦、王智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将于6月26日正式上映,并在近日发布了一组剧照。

图片6.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艾伦 王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