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院线电影《疯狂的罗拉》深圳开机 女主角罗拉“首次触电”大荧幕

2021-08-09 13:02: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讯】2021年8月5日,深圳,由深圳罗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与热点(深圳)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时尚女性励志喜剧《疯狂的罗拉》举行了开机仪式。

  【新讯】2021年8月5日,深圳,由深圳罗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与热点(深圳)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时尚女性励志喜剧《疯狂的罗拉》举行了开机仪式。出品人李政有、王姗姗、王迪,导演王枭歌,总制片人刘奇、制片人张力、联合制片人王付平、谢馨,编剧吕仲勇、白开水、张笑凡,演员罗拉(王珊珊)、演员孟瑞,演员孙桂田,演员巴多等主创人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19031628254286_.pic_hd

  多年前一部《外来妹》,讲述了天堂与地狱均在一念之间的打工故事,而现在,则由李政有、王姗姗、王迪、刘奇带来了一部关于“创业人”的励志电影《疯狂的罗拉》,时隔30年,时光荏苒,年轻人的梦想也在发生改变。在当代,新一批背井离乡的年轻人到底构筑了什么样的社会呢?他们又在经历怎样的考验呢?

  这部戏的女一号扮演者罗拉说,这是她第一次触电大荧幕,她会全力以赴演好这个角色,戏里角色有几次时尚变装,有新潮的服装设计,所有的女装都是她亲自设计,即使是在戏里,罗拉对设计也丝毫都不马虎,经常为了一个秀款加班到深夜,虽然有服装师的辅助,但罗拉对于自己的“专业”向来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眼光。所以本剧的也可谓是一部“时装大片”,大家可以通过演员的精彩演绎来罗拉密码“买同款”噢。

19061628254291_.pic_hd

  影片的总导演王枭歌说:“开机前我们有些忧心忡忡,不知道大众在目前的社会环境下对时装喜剧的接受度有多高,并且剧中的情节又大部分贴近现实,透露出了很多社会问题,我们有些担心对于这种‘真实’观众会不会买帐,毕竟大家已经习惯了短视频的观看方式,似乎更倾向于轻松热闹的影片。但我们的电影选择了半传记式的故事内涵,由新人亲自演绎女性的曲折创业之路,其中对于女性在社会上的性别身份和年轻人的贫富社会地位差异进行了叩问。我们担心这样的叩问会引起社会的争议,但是后来看了这一段时间罗拉的线上影响力,我们还是打消了很多疑虑,罗拉本人就是一个非常受争议的人物,她的外貌、表达方式和她的内在思想实际上已经粘合了许多线上的粉丝,这些都是我们这部影片的信心后盾。”

19001628254283_.pic_hd

  作为时尚女装创办人兼首席设计师罗拉不仅在线上拥有五百多万粉丝,在线下也担任着时尚产业的推动人职务,在百忙之中还特地请私教学习表演,把对设计的较真劲儿都用在了表演上,她说:“我是一个素人、也是新人,我参与演出的本质不是为了表现我有什么才艺,而是想要对我的粉丝和所有的支持者负责,我要给她们讲一个近乎真实的故事,鼓励女性在自我塑造的路上不畏艰险,永不放弃,为了自己的理想和爱去勇敢付出。”

  在片场,罗拉就像一位大姐姐,不忘关照每一位工作人员,一开心还给大家发红包买消暑饮料,或许片内片外并不存在两个罗拉,并没有角色罗拉和演员罗拉的本质区别,她只是用最真实的方式出现在镜头前,又潇洒地真实存在于生活中。

  总制片人刘奇说:“非常期待把这部影片带给每一个在异乡创业的年轻人,因为它不仅仅是一个大女主戏,更是社会的一面镜子,我们希望通过罗拉和罗拉的故事来激励年轻人不要放弃自己的理想,秉持最真实、最单纯的初心对待一切考验,因为我们也知道,创业人的孤独感是非常强烈的,我们希望通过一个好的祝愿,来调动大家对梦想和爱情的热情,来重新解读自己的存在价值。这也是我们做这部影片的最初愿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疯狂的罗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