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付美饰漂亮“陪酒女” 《扫黑风暴》收视突破20亿

2021-08-25 10:40: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90后女演员付美新剧《扫黑风暴》播出已接近尾声,在播出的第20集思思(付美)镜前自述裸贷原由的那一段,把不少人看哭了,都说这位演员演的太好了。

   付美饰漂亮“陪酒女”.jpg

  近日,90后女演员付美新剧《扫黑风暴》播出已接近尾声,在播出的第20集思思(付美)镜前自述裸贷原由的那一段,把不少人看哭了,都说这位演员演的太好了。该剧近期也收获很多好评,微博话题也不断飙升,收视率突破20亿,不少观众表示该剧真实,看的特别有爽感。

付美剧照.jpg

  最近播出的剧集里,剧情不仅有看点,演员的演技也都非常在线,把一个生动鲜活的人物表现的非常有感染力。这次付美饰演思思突破性的表演,跟角色的贴合度很高,虽然是一个戏份不多的角色,但却是剧中颜值担当,不仅长得漂亮身材好,她的表演也感染到了大家。付美曾用名付枚,其实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她曾在电视剧《瞄准》中扮演陈赫的美女徒弟单棱,在《远大前程》里面扮演郭采洁闺蜜是一个反派角色,在《白色月光》中扮演孙雯雯,与宋佳老师的对手戏,付美也是来了一场高光表演。这次扫黑中扮演思思,这几部戏的角色扮相上年代不同风格不同,但剧抛脸演员付美在每部戏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演什么像什么,相信未来付美一定会带来更多好作品。

付美写真.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付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