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加加的桃花源记》开机 黄思瑞何德瑞回归田园爱情

2021-08-25 12:03: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国信盛达实业有限公司出品,映美传媒、嘉本影业联合出品的《何加加的桃花源记》,在浙江丽水正式开机

   近日,由国信盛达实业有限公司出品,映美传媒、嘉本影业联合出品的《何加加的桃花源记》,在浙江丽水正式开机,该剧由黄思瑞、何德瑞主演,讲述了当下陷入“慢生长”人群的迷惘,他们渐渐学会审视过去的生活和自我,从而找寻新的方向,讲述了一个回归田园的爱情童话故事。

  8月24日,《何加加的桃花源记》在浙江丽水开机,总制片人陈侠、导演武雨泽、主演黄思瑞、何德瑞、蔡珩、王瑛瑛等出席开机仪式。《何加加的桃花源记》区别于传统爱情故事,该剧聚焦当下陷入迷惘的“慢生长”人群,讲述了当下年轻人在大的社会背景下,关于工作生活、关于情感的问题。这群“慢生长”的人群该如何寻找自我,回归内心,如何换一个人生规划,是该剧一大看点,引发年轻观众的共鸣。剧中何加加在遭遇了失业、失恋的双重打击后,面对母亲的苛责和控制,觉醒了迟到的青春期,离开高压的都市生活,来到充满自然美的田园乡间,在这里她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尤其是和她截然不同的作家方文宇。两人从相互误会到携手解决问题,在满目田园风光和质朴的人际关爱中,渐渐学会慢下来,审视过去的生活和自我,找寻新的方向,重新出发,谱写了一个田园的爱情故事。

  《何加加的桃花源记》在制作方面汇集了业内一线主创团队,同时也有黄思瑞、何德瑞、蔡珩、王瑛瑛等一批优质青年演员加盟,为了尽可能还原“田园爱情风”,剧组几经周折选定在浙江丽水一县城拍摄。据了解,该剧预计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思瑞 何德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