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关于我妈的一切》发布母亲节祝福海报 徐帆张婧仪相亲相爱母女情深

2021-05-10 10:33: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明媚的日光下,李小美(张婧仪饰)亲昵地抱着妈妈的肩膀,面上写满了真实的依恋,季佩珍( 徐帆饰)依靠向着女儿的脸侧,岁月在她的皮肤上落下了痕迹

   徐帆张婧仪.jpg

  由赵天宇导演,徐帆、张婧仪、许亚军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吴彦姝、李程彬、韩云云主 演,陈明昊友情出演的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今日发布了一版母亲节祝福海报。一句简单的“ 谢谢你选择成为我妈妈”,不仅充分体现了子女对妈妈的感恩和爱意,更是引起不少网友感慨“ 让我想到了妈妈”。

  明媚的日光下,李小美(张婧仪饰)亲昵地抱着妈妈的肩膀,面上写满了真实的依恋,季佩珍( 徐帆饰)依靠向着女儿的脸侧,岁月在她的皮肤上落下了痕迹,却压不住眉眼间对女儿的深深爱 意,母女两人的相互依偎,似乎也寓意着母爱永远是孩子温暖的港湾。

  据悉,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将于2021年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帆 张婧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