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预售开启 张婧仪首站路演分享观影感受

2021-05-12 10:38: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中,女主角凌一尧与男主角吕钦扬爱情长跑十年,在一起的决心十分坚定,即使再难也从未想过放弃这段爱情的样子,看哭了不少观众。

   张婧仪.jpeg

  昨日,由陈国富监制,沙漠执导的爱情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开启预售。同时电影以沈阳城市学院为第一站,正式开启了全国路演。当天,导演沙漠、主演张婧仪来到现场,与看完电影的观众进行了交流。

  电影中,女主角凌一尧与男主角吕钦扬爱情长跑十年,在一起的决心十分坚定,即使再难也从未想过放弃这段爱情的样子,看哭了不少观众。现场,一名女观众表示,“我不会把我的未来变成不确定性,所以觉得女主特别有勇气。”在现场,张婧仪跟导演一起同学生观众交流电影拍摄过程中的故事。

  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改编自2013年催泪长帖《与我十年长跑的女友明天要嫁人了》,将于5月20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婧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