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和我的父辈》国庆票房破11亿 小小少年角色出彩

2021-10-09 18:20: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国庆期间正在热播,其中沈腾自导自演的《少年行》单元,集结了沈腾的老搭档马丽和艾伦、国民老妈张小斐,更有老戏骨李雪健加盟。

   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国庆期间正在热播,其中沈腾自导自演的《少年行》单元,集结了沈腾的老搭档马丽和艾伦、国民老妈张小斐,更有老戏骨李雪健加盟。主题少年行,当然少不了我们的小小少年们。

WechatIMG1232.jpeg

  小小少年,也有烦恼。而小女孩凡凡可谓是万绿丛中一点红。在小小被班里调皮捣蛋的孩子们取消的时候,凡凡总是第一时间站出来帮助小小。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小小,当我们的童年因为某些无力改变的原因黯淡失色的时候,总希望身边能有一个凡凡,为我们带来一些彩色。

  饰演凡凡的小演员黄麒麟儿将凡凡的娇憨、善良和仗义执言演绎得淋漓尽致,十分出彩。

WechatIMG1233.jpeg

  这已经不是黄麒麟儿第一次参与影视拍摄,在此前热播的仙侠剧《千古玦尘》中,黄麒麟儿搭档饰演周冬雨、许凯,饰演前世凄惨的白烁,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新近复拍的院线电影《731》中黄麒麟儿特地剪了短发饰演神秘角色五月,另外她在都市题材电视剧《无与伦比的美丽》中搭档古力娜扎和陈晓饰演嘟嘟,电视剧《曾少年》搭档关晓彤饰演谢愉,古装剧《九霄寒夜暖》和李一桐合体饰演苏玖儿,另外还在《祝卿好》中饰演小徐时锦,也是妥妥小戏骨一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和我的父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