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薛之谦三巡苏州站加场10月11日正式开票 未来感十足打造异次元音乐体验

2021-10-09 16:21: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薛之谦“天外来物”巡回演唱会苏州站正式官宣:将分别于10月23日、10月24日19点30分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场燃情开唱!

   海报.jpg

  日前,薛之谦“天外来物”巡回演唱会苏州站正式官宣:将分别于10月23日、10月24日19点30分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场燃情开唱!据悉,此次巡演以薛之谦第十一张专辑《天外来物》命名,并沿用“天外来物”作为演唱会的核心主题,包含着薛之谦对于音乐和生活的独到见解,引发外界满满期待!10月11日17点17分,“天外来物”苏州站10月24日加场门票也将正式开售。

  睽违两年之久,薛之谦本次充满未来感的个人巡演万众期待,从预售之际,粉丝们就上演了门票抢夺战。9月15日,“天外来物”开启首站门票预售,歌迷们购票情绪十分高涨,仅预售期间就已全票售罄。在一片安可声中,主办方临时决定加场,于24日再度与歌迷见面。“如果我等你一天,你会不会赴约?”在“天外飞薛”充满未来感嗓音的召唤之下,粉丝热情不减,9月28日17点17分,薛之谦三巡苏州站加场第二场预售开启,门票再次售罄。10月11日正式开票在即,歌迷在直呼“加场感人”的同时更是摩拳擦掌,期望尽快获得这场异次元音乐之旅的门票。

  本次“天外来物”是薛之谦的第三场个人巡回演唱会,回顾以往,他不光倾情为大家带来一首首百听不厌的动人旋律,更是飙方言、玩转“薛式英语”、表演“薛式脱口秀”,让演出现场爆梗不断,观赏性超强。出道16年,在起伏之中,他始终不忘音乐初心,并力求通过作品,传递给外界多重感受与思考。本次演唱会,薛之谦带来别样视角,以未来人身份开启一场与现代人的心灵对话——快节奏的生活使得许多人容易忽略生活中的美好而变得急功近利,人们是否还能留存内心的一片净土?

  从演唱会的预告片中不难发现,“天外来物”机械电子质感的布景随处可见,舞台灯光也充满未来感,真正做到了在每一个环节都融入了科技元素。据悉,演唱会的整体设计有唱、有演,舞台表演以一条完整的故事线串联,并结合外太空旅行的“主线剧情”,描绘出一场充满意趣的冒险之旅。“未来人”薛之谦敲开现代人的心灵世界将带来怎样的思考?身处首站古韵之都苏州,以现代人的身份穿梭未来,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这场异次元演唱会,有哪些不一样的视听效果?“天外来物”票价尾数皆为7、未来人薛之谦带代号NO.0717,又分别暗藏怎样的巧思......

  一切答案,只待10月23日、10月24日,19点30分揭晓!10月11日17点17分“天外来物”加场门票正式开售,预祝“现代人”顺利上车,与薛之谦共赴未来之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薛之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