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星聚传媒签约万籽麟 干练酷飒帅气有型

2021-10-09 17:55: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万籽麟宣布正式签约加入星聚传媒,她曾经因参演《爱情公寓5》咖喱酱一角被人熟知,后又出演了多部作品,如《世界微尘里》《恋恋小酒窝》等作品,

  近日,万籽麟宣布正式签约加入星聚传媒,她曾经因参演《爱情公寓5》咖喱酱一角被人熟知,后又出演了多部作品,如《世界微尘里》《恋恋小酒窝》等作品。

星聚传媒签约万籽麟 干练酷飒帅气有型 (1).jpg

  星聚传媒由著名编剧、制片人于正和资深经纪人张冰雁联合打造的影视公司。

  万籽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因为参演了《爱情公寓5》咖喱酱一角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次年主演的电视剧《世界微尘里》,饰演吴宣仪的闺蜜,是一个恋爱高手,个性自由洒脱,是一个不打不扣的“大姐大”

星聚传媒签约万籽麟 干练酷飒帅气有型 (2).jpg

  最近拍摄的冬奥会献礼剧《冰雪之名》也杀青了,她在里面饰演李念雪,致敬短道速滑。

  她在里面饰演一个极具创新精神的新女性,有挑战精神,敢拼敢闯,满是冲劲。万籽麟的演技一向不错,不管是可爱俏皮的“咖喱酱”,还是自信洒脱的“马依依”,在万籽麟的演绎下都变得栩栩如生,身上自带的那股酷飒直率,是她独特的个人风格,加上本身专业技能够硬,出演各色角色自是不在话下。

星聚传媒签约万籽麟 干练酷飒帅气有型 (3).jpg

星聚传媒签约万籽麟 干练酷飒帅气有型 (4).jpg

星聚传媒签约万籽麟 干练酷飒帅气有型 (5).jpg

  形象风格上的多变,都让人十分期待之后的作品啊,希望万籽麟有更多的惊喜和期待带给我们!

星聚传媒签约万籽麟 干练酷飒帅气有型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万籽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