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扬名立万》提档11.11 邓恩熙神秘歌女角色惊鸿一瞥

2021-10-13 11:06: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韩寒首次担任电影监制,刘循子墨执导的大银幕处女作悬疑喜剧电影《扬名立万》,今日曝全新预告和海报剧照

   邓恩熙.jpg

  由韩寒首次担任电影监制,刘循子墨执导的大银幕处女作悬疑喜剧电影《扬名立万》,今日曝全新预告和海报剧照,并正式宣布提档至11月11日全国公映。实力派演员邓恩熙作为特别出演参与该片,歌女造型惊鸿一瞥,她与尹正、邓家佳、喻恩泰等人之间会产生怎样的联系,一场悬疑大戏即将上演。

邓恩熙《扬名立万》剧照.jpg

  《扬名立万》讲述了一群不得志的电影人凑在一起,筹划拍摄一部关于上海轰动一时惊天大案的电影,借此翻身扬名,却不成想,案件背后的真相,远比他们虚构的电影情节更加离奇。最新预告片中,进一步释放的故事线索充满张力,演员悉数亮相展开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交织出这场年度悬疑大戏的序幕。此次,在电影《扬名立万》中邓恩熙作为新曝光的角色,歌女造型惊艳众人,她将成为全片的一个神秘的关键性人物出现,与其他主演之间将会产生着悬疑丛生,千丝万缕的关系,成为全片的一大看点。

  据悉,由其主演的女性公路题材喜剧《私奔的外婆》也于近日杀青,这次在电影《扬名立万》她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静待11月11日到影院中揭晓答案。

邓恩熙日常图.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扬名立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