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诗晨出演《血战微山岛》 一改形象变坚毅战士

2020-09-07 17:37: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血战微山岛》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开机当天,电影主创人员到场,共同揭开影片神秘面纱。

   《血战微山岛》开机.jpg

  8月25日,由周帅、许诗晨、黑子、刘惠、杨乾龙等演员主演,焦晓雨执导,由北京尚宸影业有限公司 、江苏粉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新片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晓晓未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麦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尚宸影业有限公司制作的电影《血战微山岛》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开机当天,电影主创人员到场,共同揭开影片神秘面纱。

许诗晨.jpg

  许诗晨首次出演抗日战士:紧张又期待

  2017年许诗晨出演玄幻武侠电影《太白剑》,2018年主演喜剧电影《柳三变大笑京城》,同年6月参演动作电影《马永贞决战上海滩》,9月主演古装武侠电影《张三丰2太极天师》;2020年6月主演动作电影《疯狂追击者》。从古装到现代,许诗晨饰演的角色不乏多种类型,性格各有不同;生活中的许诗晨更是邻家女孩形象,文静中透露着灵气。首次出演抗战题材电影,对于许诗晨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为了完美驾驭电影中小娥这个角色,许诗晨表示开机前会怕自己演不好,翻看了很多历史材料,并通过其他影片人物进行揣摩学习;片场中许诗晨更是为了追求质感,在雨中一遍一遍演绎人物心里,力求塑造出更立体更饱满的人物形象。相信她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许诗晨剧照.jpg

  不问世事渔家女,坚毅战士小娥

  《血战微山岛》主要讲述了抗日游击队遭武装围剿后奋起反抗,战士浴血死守微山岛的故事。电影中,许诗晨饰演的小娥与父亲相依为命,是一个乐观开朗,不问世事的渔家女孩。偶然机会救下抗日队员胡勋奇,并在后续中帮助抗日队伍击杀日本侵略者。从天真善良到抗战抵御外敌,小娥的形象转变经历了许多,而这些故事中不乏生在乱世的痛苦与战争的惨烈,但最终小娥由一个柔弱女子成长为战士一样的人物,也不枉过程的艰辛。

  电影《血战微山岛》仍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许诗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