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科幻动作电影《狼种》开机 跨物种虐恋即将来袭

2021-12-17 11:05: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6日,由波光燕影、味隐影视、黑奥影视、泰亦辰影业、佰乐传媒联合打造、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立宣发的科幻动作爱情电影《狼种》在重庆顺利开机。

科幻动作电影《狼种》开机 (1).JPG

  12月16日,由波光燕影、味隐影视、黑奥影视、泰亦辰影业、佰乐传媒联合打造、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立宣发的科幻动作爱情电影《狼种》在重庆顺利开机。开机仪式上,制片人杨春毅、陈洁,导演李立铭、摄影指导赵德峰,领衔主演张皓然、苏祈安、牟凤彬,联合主演郭震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依托细腻的情感关照现实,以欲望交织的狩猎围剿披露人性,影片利用渴望温暖誓护亲情的“狼人”和善良有爱却生命垂危的“姐姐”之间的虐恋,点燃了一场关乎自由与尊严的热血之战。

科幻动作电影《狼种》开机 (2).JPG

  冲破世俗的“跨物种”之恋    虐心科幻情感的再度升级

  近几年,科幻题材影片推陈出新,相继融入了爱情、动作、悬疑等多种元素拥抱市场,也为其迎来了新一轮的受众高潮。《狼种》在深谙观众偏好的基础上,从视听、情感、审美的三层维度之中揉捏出了故事张力与人物设定,讲述了患有“狼人综合征”的狼人袁布(张皓然饰)长期饱受科学狂人傅义(郭震饰)的各种虐待,一次意外的机会令他成功逃离魔爪,拥有纯真性格的他机缘巧合下结识了患有绝症却一心照顾弟弟的好姐姐吴婷(苏祈安饰),二人久处生情相互取暖,最用爱战胜邪恶的故事。

科幻动作电影《狼种》开机 (3).JPG

  科幻+动作视听饱满   爱情+人性立意标新

  影片从全新的视角出发,精准对焦另类科幻,经过高科技训练改造下的“兽人”们释放出了原始动力,从狼人到猎人巫辛再到博士夏岚,如斗兽场般的围猎,将影片的刺激程度拉满。当战斗机器有了人类的情感,“兽性”褪去本能回归,为爱宣战一触即发,情节紧凑视听饱满,极大的增添了影片的观赏性。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塑造的超级战士型的男主袁布,不仅从外形上打破了荧屏花美男的固态审美,也为观众带去了阳光而富有冲击力的全新英雄形象。

科幻动作电影《狼种》开机 (4).JPG

  金牌团队保驾护航   再创科幻类精品

  除了题材内容上的创新外,《狼种》还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制片人杨春毅拥有奇幻、科幻类影视作品制作的丰富经验,曾参与过《大鱼》《蛇之女》等制作,导演李立铭是曾执导过《方世玉之盖世英雄》、《罗布泊之九龙天棺》的知名导演,备受业界认可。编剧方岚曾参与了《封神传说之妖狐王妃》《捕兽师》《龙鳞》等创作,积累了大量科幻项目开发和创作的经验。摄影指导赵德峰先后参与过《三国之战神无双》、《站台》等多部经典作品,代表作还曾入围了第51届金马奖最佳摄影奖。

  作为该片的制作方,味隐影视是一家集影视项目开发、影视摄制全流程服务的专业化影视制作公司,凭借着《刀剑封魔》《蛇之女》《大圣》等电影作品,在行业内一展头角,致力于打造高概念、打造高概念、高完成度、高性价比的年轻化影视内容。黑奥影视则是一家凭借着上线7天票房突破1000万、抖音话题播放量破8亿的电影《大鱼》,而被广泛关注的年轻态影视公司。味隐与黑奥的强强联手,定会再创精品之作,加之兔子洞影视的宣发保障,《狼种》成品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狼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