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采洁“游牧”昆明圆满落幕 Minute国际短片节解锁特邀音乐人身份

2021-12-17 10:54: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郭采洁及其乐队在国内举办的《游牧别的城市》Livehouse巡演昆明站圆满落幕

   郭采洁唱歌.jpg

  近日,郭采洁及其乐队在国内举办的《游牧别的城市》Livehouse巡演昆明站圆满落幕,郭采洁用草原的火把点燃了昆明的霓虹,体验冬的温暖。

  游牧昆明 在冬夜肆意挥洒热爱

  演出现场,郭采洁身着排珠绣皮质半裙,叠穿网状吊带,完美诠释异彩纷呈的云南风情。“城市游牧计划”演绎自然与民族的完美融合,诞生出新的生命力。舞台上郭采洁跟随音乐动情摇摆,不时将话筒转向台下,邀歌迷一起合唱,和大家一起沉醉在这场演出中。演出结束后,郭采洁在社交平台分享粉丝镜头下的自己,并配文“我会再来呢噶~”足以看出她对这场游牧之旅的期待与热爱。

郭采洁昆明.jpg

  特邀音乐人郭采洁 携作品加盟Minute国际短片节

  郭采洁作为Minute国际短片节特邀音乐人,与Minute一起先锋,一起跨界。同时,郭采洁与Nomad City Records厂牌携手打造的音乐、艺术、影像装置作品Wherever in the Wild Wasteland也入围Minute国际短片节。这一次,让我们与郭采洁一起,拥抱影像,拥抱音乐,拥抱艺术,看更好的世界。

郭采洁特邀音乐人.jpg

  音乐响起,畅意释放,重回内心的热爱。《游牧别的城市》线下巡演深圳站目前已开始售票,12月30日,和郭采洁一起游牧深圳,赴一场有趣的浪漫约会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采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