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我心飞扬》重现冬奥首金时刻 原声音乐热血上线

2022-02-25 19:12: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我心飞扬》于2月25日正式全国献映,向刚刚奋战而归的冬奥健儿们致以敬意,与全国观众共同庆祝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

   1.《我心飞扬》原声音乐.jpeg

  电影《我心飞扬》于2月25日正式全国献映,向刚刚奋战而归的冬奥健儿们致以敬意,与全国观众共同庆祝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电影《我心飞扬》原声音乐今天热血上线,收录耿斯汉为电影献唱的插曲和14首配乐,孟美岐献唱的电影主题曲《心飞扬》明天也将发行上线。

  电影原声音乐上线 耿斯汉、孟美岐纷纷为电影献唱

  电影《我心飞扬》原声音乐由知名音乐人高小阳原创,福至作品出品,由高小阳、高天祥、李缤作曲。专辑共包含2首歌曲和14首配乐,整张专辑配乐曲风多元化,情绪饱满丰富,大量的管弦乐配合电影中一幕幕或激烈或温情的画面。表现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为实现金牌“零的突破”,付出的热血与坚韧。

2.剧照-杨帆与教练秦杉.jpg

  耿斯汉为电影演唱插曲《洁白的世界》,选择少年感十足的流行朋克风格,表现年轻运动员的热血与活力。主演孟美岐献唱电影主题曲《心飞扬》,整首歌曲层次感丰富,孟美岐用坚定嗓音演绎体育精神的不屈信念,这首歌将于明日正式上线。

  《我心飞扬》全国热血献映 让世界见证“中国速度”

  电影《我心飞扬》于2月25日全国公映,电影将镜头聚焦到中国冬奥首金诞生的这场战役,以真实历史事件为基底,重现2002年中国冬奥首金战役,展现了几代体育人为之不懈努力才夺得了这块极具里程碑意义的金牌成绩。

3.电影《我心飞扬》“中国速度版”海报-0223.jpg

  电影举办首映礼后,收获了一大波好评如潮。跟随张弛有度的电影镜头,观众们再度回顾到中国冬奥首枚金牌背后的奋斗和艰辛。电影《我心飞扬》原声音乐由完美青春OST进行音乐营销。走进电影院,见证冬奥会中国首金时刻,让世界看到中国速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心飞扬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蔡徐坤连续四年亮相品牌大秀 极简搭配个性十足

近日,蔡徐坤受邀出席Prada2022秋冬女装时装秀,感受时尚的多元碰撞,致意成长美学力量,这也是他连续四年助阵品牌大秀。本次大秀依旧由Miuccia Prada与Raf Simons联合创作,上演创新与经典的时尚盛宴。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