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七小汪警犬队》定档2月3日 真实故事改编致敬城市的忠诚卫士

2023-02-01 10:33: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北京公交警方联合万维传媒共同摄制的警犬题材电影《七小汪警犬队》宣布定档2月3日优酷、爱奇艺全网首播!

  今日,由北京公交警方联合万维传媒共同摄制的警犬题材电影《七小汪警犬队》宣布定档2月3日优酷、爱奇艺全网首播!影片由刘先帝导演,孙菲阳编剧,高航担任总制片人,刘辉、王森、曲红阳、田缘担任制片人,王韬、童苡萱、国永振、郭晓峰主演,石兆琪、白红标友情出演。

IMG_9040 2

  《七小汪警犬队》以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警犬工作大队真实故事改编,全方位展现了作为维护首都公共安全的一支重要力量,这些默默无闻却屡建战功的警犬们和训导员的训练日常。影片不仅有欢笑、泪水与感动,更诠释了人民警察永远不变的热血、忠诚与担当。

2

       “傲娇”警犬难倒尖子生 热血逆袭燃爆冬日

  身为警校优秀毕业生的钱小天(王韬 饰)一心想加入刑警队,干一番事业,却被分配到警犬队,与警犬“饺子”成为朝夕相处的战友。但傲娇的饺子似乎并不听话,小天也屡次犯错被队里批评。眼看同届毕业的李可(童苡萱 饰)和Youki表现出色,不服输的钱小天决心改变,随着他和饺子逐渐建立信任,他们的实战成绩也一路逆袭。警队比武大赛在即,一次意外发生了...

0905剧照选图137

  北京每天有上千万人次出行,需要乘坐公交地铁,要保证如此庞大的客流运输井然有序,背后离不开无数警员的辛勤付出,警犬就是其中重要一员。经过专业训练的警犬,能分辨超过10万种气味,在公共安全保障上,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影片最大的看点无疑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霸气警犬们,他们时而可爱到犯规,时而又英勇无畏。作为人类最忠实的朋友,他们和训导员日复一日的训练,成为最亲密无间的战友,影片传递出的这种别样战友情,势必会让观众收获满分惊喜与感动。

7

       主创团队同题材经验丰富 合力奉献诚意之作

  电影《七小汪警犬队》主创团队有着丰富的同类型影片创作经验。九零后导演刘先帝,曾执导《绝不宽恕》《深网行动》等多部热血警匪动作片。同时影片编剧孙菲阳、摄影指导孙麟也多次与刘导合作,可以说主创团队默契的配合,为影片成片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6

  饰演警校优等生钱小天的演员王韬,2012年凭借《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中“苗狼”一角为大众熟知,近年来更是主演《中国蓝盔》《雷霆行动》等多部重磅影片,其硬汉形象早已深入人心。90后演员童苡萱在本片中饰演李可,凭借过硬的实力,赢得钱小天的尊重。值得一提的是,两位主演也不是第一次并肩作战,早在2013年王韬就和童苡萱合作过《特种兵之火凤凰》,童苡萱还凭借此剧提名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演员。尽管两位主演都是警匪片常客,但与警犬这位特别的战友合作,却是第一次。影片拍摄全程,也获得北京市公安局大力支持,有专业的指导加持,无疑令观众更加期待影片的精彩剧情!

4

  电影《七小汪警犬队》由陕西荣耀战旗影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北苟新影视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河北海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万维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西安美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拾光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营销。2月3日,上优酷、爱奇艺一起致敬守护城市的英雄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七小汪警犬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