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艺兴为歌迷即兴弹唱 戴花环羊发箍超萌

2016-12-06 19:37:3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面对粉丝带来的各式发箍头饰,张艺兴在签名的过程中也主动试戴,花环、绵羊发箍还有超大的兔子玩偶。

张艺兴签售会.jpg

张艺兴签售会

张艺兴即兴弹电子琴.jpg

张艺兴即兴弹电子琴

张艺兴与粉丝合影.jpg

张艺兴与粉丝合影

  12月4日,张艺兴首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最后一场签售会在广州圆满收官。为答谢一直以来支持喜爱的歌迷朋友们,张艺兴将签售会加码升级为“Fan meeting”,不仅与全场大合唱聊家常,而且主动提出用即兴弹唱的方式回答歌迷的提问,戴花环羊发箍还有超大兔子玩偶,期间还特意向未能到场辛苦打榜的Xback们表达了感谢,尽力满足在场粉丝提出的全部请求,并在最后给所有兴迷送上了深深的祝福。

  张艺兴签售会广州收官 加码升级“歌迷Fan Meeting”

  10月28日,张艺兴首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首发。为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喜爱的粉丝歌迷们,张艺兴特别在广州收官场送上加码福利,将签售会升级为“歌迷Fan Meeting”。在保留了原有的与歌迷面对面交流、分享生活聊家常的环节外,还与全场Xback们一起演唱了专辑曲目。除此以外,张艺兴还主动要求用即兴弹唱的方式回答歌迷提出的问题,暖心加码福利让全场歌迷惊喜又感动。

  张艺兴为歌迷即兴弹唱实力宠爱 戴花环羊发箍福利送不停

  主题为“武林大会”的广州场签售会中,歌迷们同样是使出浑身解数,“孙悟空”“猪八戒”“太空人”“济公”,随处可见各种创意着装,也让张艺兴忍不住频频夸赞。面对粉丝带来的各式发箍头饰,张艺兴在签名的过程中也主动试戴,花环、绵羊发箍还有超大的兔子玩偶,期间还特意向所有打榜的Xback们表示了感谢,有爱互动让全场兴迷尖叫连连。

  面对激动到哭着上台的年仅12岁的小迷弟,张艺兴更是主动起身迎接,一边为他擦泪,一边安慰道“男人有泪不轻弹”,最后在拥抱的同时也叮嘱小朋友要努力学习,满满的暖心正能量让台下的歌迷也不禁感动到泪目。最后的回答粉丝提问环节,张艺兴用电子琴和吉他两种乐器特意为歌迷弹唱了多首即兴原创歌曲,在温馨的氛围中,向所有兴迷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和祝福。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