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贝克汉姆小儿子发单曲出道 老爸卖力宣传

2016-12-07 23:26:5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贝克汉姆的小儿子科鲁兹发布第一首单曲《If Every Day Was Christmas》。小贝晒出与儿子的合照,卖力宣传儿子的单曲。

贝克汉姆的小儿子科鲁兹发布第一首单曲《If Every Day Was Christmas》.jpg

贝克汉姆的小儿子科鲁兹发布第一首单曲《If Every Day Was Christmas》

贝克汉姆卖力宣传儿子单曲.jpg

贝克汉姆卖力宣传儿子单曲

  据外媒报道,贝克汉姆的小儿子科鲁兹-贝克汉姆发布第一首单曲《If Every Day Was Christmas》。老爸贝克汉姆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儿子的合照,卖力宣传儿子的单曲。

  此前,科鲁兹曾演唱过一首《杯子歌》,连妈妈维多利亚也曾表示愿意做儿子的经纪人让他出道。

  据悉科鲁兹的新单曲将于当地时间12月7日在英国电台Capital FM首播,单曲的所有利润将都捐赠给全球噪音慈善机构。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