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跨界大咖孙壹鸟全国巡演火爆开启

2016-12-09 10:57: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跨界大咖孙壹鸟明星秀全国巡演成都站火爆开启,本场明星秀作为孙壹鸟全国巡演的第一站,承载着无数粉丝的期待。

孙壹鸟.jpg

孙壹鸟

  近日,跨界大咖孙壹鸟明星秀全国巡演成都站火爆开启,本场明星秀作为孙壹鸟全国巡演的第一站,承载着无数粉丝的期待。别具一格的策划创意,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超级劲爆的主持现场,精彩纷呈的明星嘉宾表演,皆成为当天孙壹鸟明星秀的亮点。

  “跨界大咖孙壹鸟明星秀是一次精彩的旅程”鸟粉们如是说。作为一名颇具正能量的实力大咖,孙壹鸟的正能量形象深入人心,他内蕴圣贤之德才,外施王道之韬略;他是一名实力主持,亦是一位策划大咖,培训少帅和明星经纪人,孙壹鸟是一位全能跨界达人。孙壹鸟被称为“维密大使”“中国鸟哥”“首席商业主持”作为全民最喜爱的大咖之一,孙壹鸟曾策划与主持过孙红雷,齐秦等上千位明星活动;孙壹鸟曾与汪涵,吴宗宪,撒贝宁,王冠等百位名嘴同台主持,瞬间成为受多家企业及高端品牌活动青睐的、最炙手可热的主持达人,也是最具全面发展潜质的跨界大咖。从地方跨越到全国,从策划少帅转型为明星全能大咖;孙壹鸟不断磨炼专业技能,不断学习进步,最后被客户和观众所知晓和喜爱。

  孙壹鸟希望通过自身努力,成为一位优秀的主持达人,全能大咖,到中国各大城市进行孙壹鸟明星秀巡演,带给大家更多的欢乐和精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