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1931《加糖情歌Remix》首发 圣诞写真曝光

2016-12-13 00:04:2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1931今日推出新编圣诞单曲《加糖情歌Remix》,她们的最新圣诞写真也随单曲曝光,23位成员身着俏皮斗篷圣诞装。

1931圣诞写真.jpg

1931圣诞写真

1931《加糖情歌Remix》首发.jpg

1931《加糖情歌Remix》首发

  1931今日推出新编圣诞单曲《加糖情歌Remix》,她们的最新圣诞写真也随单曲曝光,23位成员身着俏皮斗篷圣诞装,精心设计的“麋鹿”“雪花”等圣诞妆容也格外抢镜。

  《加糖情歌Remix》由台湾音乐人游子芸担任词曲作者,纯美旋律搭配R&B舞曲炫幻流动的多变节奏,隐约的麋鹿蹄声和清脆铃铛响环绕耳畔,告别去年温柔版《加糖情歌》,熟悉的音乐搭配崭新的编排,给人以全新的听觉感受。

  1931女子偶像组合于2015年圣诞当天正式开启剧场公演,原版《加糖情歌》也在当天亮相剧场。今年她们将原版改编为欢快舞曲版《加糖情歌Remix》,以更为青春洋溢的姿态带领大家进入圣诞的狂欢氛围。歌曲也会在她们今年的圣诞场公演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