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实力歌手百灵 新单曲《天下第一面》首发

2016-12-13 10:40: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暌违歌坛近一年的歌手百灵(张雁)宣告将携全新单曲回归乐坛。

歌手百灵新单曲《天下第一面》首发.jpg

  近期,暌违歌坛近一年的歌手百灵(张雁)宣告将携全新单曲回归乐坛。昨日,百灵(张雁)发布单曲《天下第一面》,作为“新生之作”,这首歌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中国风元素同时还融入了更多现代流行的电音元素,更为饱满的展示出百灵(张雁)这一年来的蜕变与成熟。

  之前演唱过《好运连连》《伟大复兴》《祝福中国》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的百灵,出道以来不仅音乐领域成绩傲人,而且还参加了许多地方卫视以及中央电视台的综艺节目。暌违乐坛近1年后,百灵(张雁)坦言一路以来所经历的故事可以让自己的音乐的生命力更加饱满,所以即将发布的全新单曲《天下第一面》是倾注了自己最真实情感的 “新生之作”。

  作为土生土长的陇原儿女,百灵(张雁)一直想为养育她的家乡出一份力,因此2016年年初开始她就一直在筹备一首赞美家乡的中国风很强烈的宏大制作的歌曲《天下第一面》,谈到创作演唱这首歌曲的想法,百灵表示:“在黄河岸边的古城兰州,弥漫在大街小巷的,永远有那股兰州拉面的清香。兰州本地人几乎每天都要吃兰州牛肉拉面,"兰州人三天不来个兰州拉面就心火难捺"。这听起来有点夸张,不过,兰州牛肉拉面确实已成为兰州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兰州牛肉拉面经过百年的传承和发展,享有“中华第一面”的美誉,已经成为兰州最具地方特色、全世界都享有盛名,最有代表性的一个品牌,也成了兰州的一张城市名片。更成了全世界了解中国饮食文化的一张名片,百灵(张雁)在接受访问时就表示想把兰州牛肉拉面用她的歌声唱给大家听, 让大家都知道兰州还会有这么好吃的面。把兰州牛肉拉面唱给全中国的乃至全世界的人听 ,宣传我们的甘肃我们的兰州。同时甘肃兰州作为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在古代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现阶段在新的时代兰州又被赋予了新的机遇与挑战,而为弘扬我们的中国的地域文化,为“一带一路”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是百灵(张雁)应尽的职责和义务 。

  据悉,本次《天下第一面》的歌曲创作,融入了更多的时尚电音元素,从传统的中国风到流行创新进行了大胆尝试,百灵(张雁)希望用真诚的的态度为自己的歌者全新定义。自出道以来,百灵(张雁)一直以热情洋溢高亢细腻、极具感染力和现场表演力的演唱方式被广大歌迷所熟知。在音乐圈多年的磨砺和积淀,让她的演唱风格日趋成熟。新单曲《天下第一面》是一种全新的尝试,也是她对自身曲风的全新挑战。十年磨一剑,与以往节奏性强或者平缓的歌曲演绎方式不同,此次在歌曲开始部分用柔情似水、婉如低声细语的诉说式唱法,令人耳目一新。而到了副歌部分却是强烈的的民乐和吉他电音的碰撞和演绎,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配以独具一格的百灵唱腔,为你道出《天下第一面》的荡气回肠。这首歌由国内新锐著名音乐制作人玄昌俊担纲作曲编曲以及说唱部分,为百灵(张雁)量身打造出这首婉约唯美而又大气恢弘的旋律,这也是他在歌曲创作上的一次全新的大胆尝试,让民乐首次碰撞上电音,让中国遇到世界,二者进行全新的混搭处理。同时这首歌的词作者是一位词坛新锐郝世鸿,此次的创作体现了郝世鸿创作方面有独特风格和见解,但凡听过《天下第一面》的歌曲的人都会对这首歌曲的词念念不忘,既写出了中华饮食的博大精深,也突出了面食文化的源远流长,更体现了兰州拉面作为中华饮食大家庭中不可替代重要的地位。这是一首直达人心的慷慨激昂的令人振奋的歌曲。

  据悉,百灵(张雁)全新个人单曲《天下第一面》于昨日十点发布后,仅不到一天时间便在网络各大音乐网站有了几百万的点击率,而在另一网络平台中也创造了一个半小时几百万的榜单成绩。单曲发布当日就表现不俗,就让属于我们中国的《天下第一面》继续发扬光大更加名扬四海。

  喜欢百灵音乐的朋友们可以登录网络各大音乐网站,搜索百灵就可以听到百灵的动听歌声了,梦想的路上,期待有你,让我们一起为梦想执着。就让我们共同期待百灵在音乐的天空里,继续展翅翱翔,一鸣惊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