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力宏为歌迷会弹唱生日歌 玩转音超迷人

2016-12-15 17:24:0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王力宏穿着一身休闲服,背着吉他深情演唱,同时,王力宏还向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最新动态。

王力宏为歌迷会弹唱生日歌.jpg

王力宏为歌迷会弹唱生日歌

  12月15日零点,王力宏准时在微博晒出一段自弹自唱的生日快乐歌,为歌迷会“宏吧”送出“生日”祝福:“亲爱的@王力宏吧官方微博,今天是你们的生日! 13岁了,你们终于成了青少年了!”视频中,王力宏穿着一身休闲服,背着吉他深情演唱,同时,王力宏还向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最新动态。

  随后,王力宏吧官方微博在评论区留言感谢,“谢谢宏爸爸的生日祝福,开森…在今后的日子里,宏吧将继续与大家携手同行,支持二哥到底!”也有网友表示自家爱豆好暖,“现在只有你会这么用心地每年祝歌迷会生日快乐了吧!”而对于王力宏在视频中称自己刚拍完戏穿着随意,有网友调侃道,“二哥啊,帅了这么多年,不累吗?”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