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罗中旭《锦瑟流年》MV诠释初恋美好与疼痛

2016-12-15 17:29:2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MV影像也颇费心思,力邀单啸天导演执镜,采取电影拍摄手法,广告模特曾晓夏甜美出演,讲述一段串联起三个年代的感人爱情故事。

罗中旭《锦瑟流年》MV封面.jpg

罗中旭《锦瑟流年》封面

  罗中旭即将在2017年1月发行创作专辑《沉迷》,新曲《锦瑟流年》MV今日曝光。MV由导演单啸天执镜,广告模特曾晓夏甜美出演,罗中旭大展男友力。

  《锦瑟流年》由罗中旭词曲制作,透着浓浓文艺气息,像一部迷你电影,谱写着初恋的美好与疼痛。歌曲唯美动人,MV影像也颇费心思,力邀单啸天导演执镜,采取电影拍摄手法,广告模特曾晓夏甜美出演,讲述一段串联起三个年代的感人爱情故事——校园时青梅竹马的学生男女,由罗中旭和曾晓夏饰演的青年男女,以及最后带有“人鬼情未了”奇幻色彩的中年男女,将岁月变迁中的宿命故事缓缓铺陈开来。罗中旭再次展现自己爆棚的“男友力”,无论是江边轻拥女友的温柔,雨中为女友遮挡的霸气,以及两人在灿烂烟火中追逐的宠溺,种种细节全都表现得十分细腻。

  “我穿越时间的长廊看见你在天堂,听见你说有我就会有就会有永远。”《锦瑟流年》MV将歌声与画面融合,让罗中旭创作中关于“真爱与珍惜”的主题得到升华。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