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著名歌手孟刚为纪念孟子推出单曲《行者无疆》大受好评

2016-12-19 12:38: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著名歌手孟刚发行赞颂孟子的歌曲《行者无疆》,歌曲上线后受到听众的好评和赞赏。

   歌手孟刚.jpg

  近日,著名歌手孟刚发行赞颂孟子的歌曲《行者无疆》,歌曲上线后受到听众的好评和赞赏。这首歌由知名音乐人祝云英作词作曲,陕西省孟子思想研究会 , 西安汉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2016年12月21日(农历11月23日冬至)是儒家代表人物孟轲(孟子)的祭日,作为陕西孟子思想研究会的会长,孟刚用这首歌表达对儒家文化的敬仰,追念先祖、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宣传孟子的仁、义、礼、智。

  儒家文化是中国自古以来一以贯之的主流文化,在长期的历史演进中,已形成了中华民族独特的文明禀赋和文化优势。儒家文化是最具代表性,最能表明中国人文精神的历史根基文化,在21世纪社会进入新的工业化发展时期,儒家文化依然是我们传统文化的骄傲。

  “行者无疆,胸中天地宽,笔下乾坤浩荡。行者无疆,满腔壮志大爱播撒八方。行者无疆,博才雄辩正气势不可挡,行者无疆,尊你为亚圣青史流芳。”让我们一起追随孟刚震撼感人的歌声共同怀念孟子,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